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智利大學 對 拿沙連拿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智利大學的雷蒙阿里亞斯累滿黃牌停賽,施巴斯坦加蘭尼則因傷或無緣今仗。

 

拿沙連拿上輪有兩名球員被逐,包括佐治賓尼迪斯及馬迪亞斯費南迪斯,兩人今場停賽。另外兩名後衛比斯高普域及洛迪高比圖受傷繼續休養。

 

智利大學

停賽:雷蒙阿里亞斯

上陣成疑:施巴斯坦加蘭尼(足踝)

受傷/缺陣:/

 

拿沙連拿

停賽:佐治賓尼迪斯、馬迪亞斯費南迪斯

上陣成疑:大衛蒙度亞(膝)

受傷/缺陣:比斯高普域(跟腱)、洛迪高比圖(腓骨)

 

重心推介:主勝

智利大學上輪多得幸運之神眷顧,作客得以11賽和侯治柏度搶走1分。他們是在最後一刻才入球,而對手該仗有4次射門中柱。雖然近期表現有起伏,但最近5仗得3勝後,現時仍排第4。智利大學只失15球,為聯賽並列失球第2少球隊。射手拉里維上場再建功,已入15球列聯賽射手榜首位。

 

拿沙連拿的老將兼聯賽助攻王漢拔圖蘇亞素早前離隊往墨西哥發展後,球隊即遭逢2連敗,近5場聯賽亦輸了4次。他們的作客成績更加嚇人,9場聯賽作客僅贏得1次,並輸了5次。今仗有前智利國腳馬迪亞斯費南迪斯停賽,更加難以看好。

 

智利大學守得穩,兼有前鋒拉里維入球停不了,主勝信得過。

 

對賽

智利大學於今季首循環作客拿沙連拿時賽和00,上季於拿沙連拿主場對碰時亦賽和00,另一場則智利大學主勝30

更多关于"智利大學 拿沙連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布雷素 對 紐柏萊斯

軍情科布雷素的大部分球員都可以上陣,阿根廷中場基斯甸馬丹拿肯定缺陣,今季餘下時間都無法再披甲。紐柏萊斯的前鋒尼高拉斯古拿要停賽1場。科布雷素停賽:/上陣成疑:施斯比迪斯( ……[详细]

科特迪瓦 對 喀麥隆

軍情科特迪瓦上場以阿積士的施巴斯坦賀拿,夥拍於中超搵食的艾華特高亞斯攻堅,不過效果平平;小將卡森簡路迪同場後備入替,首度為國家隊上陣。喀麥隆上仗比賽初段連入2球,一早奠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