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科布雷素 對 紐柏萊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科布雷素的大部分球員都可以上陣,阿根廷中場基斯甸馬丹拿肯定缺陣,今季餘下時間都無法再披甲。

 

紐柏萊斯的前鋒尼高拉斯古拿要停賽1場。

 

科布雷素

停賽:/

上陣成疑:施斯比迪斯(不詳)

受傷/缺陣:基斯甸馬丹拿(膝傷)

 

紐柏萊斯

停賽:尼高拉斯古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科布雷素為當前大熱球隊,聯賽取得4連勝,並先後擊敗兩支智甲傳統勁旅智利大學及高路高路。他們在上場作客10力克高路高路,門將李安度列基拿完場前擋出對方的12碼,保住勝局。 球隊1725分,列聯賽第9位,並只失17球為聯賽並列第4少失球隊伍。科布雷素的高原主場一直硬淨,今季聯賽主場8仗得5勝,另只輸過2次及1和。

 

紐柏萊斯聯賽18戰得25分,因得失球較佳而排在科布雷素之上。他們的攻力強勁,聯賽得27球,與高路高路及艾斯賓路拿並列第2入球最多,當中尼高拉斯古拿攻入5球,但今場停賽無法上陣。這支新升班球隊主場夠惡,但作客卻無能為力,聯賽作客9場只得1勝。

 

科布雷素近期愈踢愈順,今場更有主場之利,捧主勝無得拗頸。

 

對賽

紐柏萊斯在今季首循環主場以31擊敗科布雷素,再上一次碰頭為2018年,當時智乙及智利盃交手4次,科布雷素取得全勝。

更多关于"科布雷素 紐柏萊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特迪瓦 對 喀麥隆

軍情科特迪瓦上場以阿積士的施巴斯坦賀拿,夥拍於中超搵食的艾華特高亞斯攻堅,不過效果平平;小將卡森簡路迪同場後備入替,首度為國家隊上陣。喀麥隆上仗比賽初段連入2球,一早奠定 ……[详细]

南非 對 加納

軍情南非由比利時教頭貝魯斯接手後,踢法更趨歐陸化;不過前鋒處理埋門一腳欠佳,成為現時急需解決的問題。加納世盃外首戰全取3分,阿休兄弟二人、水晶宮中場舒洛比及李斯特城守衛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