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世杯外:英格兰叹慢板吼半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5日   来源:太阳报

  I组分组赛,英格兰主场迎战安道尔。牌面睇安道尔当然唔系英格兰对手,「三狮兵团」赢波相信系简单任务,亦畀机会主帅修夫基进行轮换,不过佢哋主场反而踢得仲绑手绑脚,近8次主场出击,7次半场总入球开1球或以下,1.5球半场细有好*玩得过。

   「三狮兵团」主帅修夫基习惯进行轮换,尤其今仗对手安道尔牌面较弱,相信佢会选择畀主力充分休息,以应付周中对波兰嘅大战。综合英格兰当地消息,上仗阵容只保留比克福特、史东斯同基亚利殊3人,修夫基今仗会起用多位年轻球员,包括18岁嘅多蒙特中场祖迪比宁咸,以及首度入选嘅列斯联前锋班福特,等将来有更多筹码喺手。

   呢班第二梯队当然有足够活力及实力应付安道尔,不过英军喺温布莱球场作赛,大批球迷打气下反而成为压力,往往惊太早失波畀人「嘘爆」,通常开局都会踢得慢热兼患得患失,加上修夫基理念着重稳住中后场,所以「三狮兵」近8次主场出击,有7次半场开1球或以下。

   安道尔初段够集中

  世界排名156嘅安道尔一向有自知之明,只会专心踢防守,佢哋胜在半场集中力够,所以甚少大败,今年3月世杯外面对波兰,半场都只系输1粒,近8场赛事只有1次半场总入球多过1球,就系上场以2比0击败圣马力诺。不过呢场胜仗换嚟沉重代价,前锋佐迪彭拿及中场佩祖尔领黄,累积黄牌数目要停赛,冇咗两位中前场主将,相信佢哋会更专心防务,1.5球半场细有成2.88倍分头相当和味,钟意稳阵啲嘅球迷,亦可以考虑1.57倍嘅2.5球半场细。

更多关于"英格兰 安道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