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拉脫維亞 對 挪威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拉脫維亞大部份球員都是名不見經傳,當打射手伊卡尼克斯只在芬蘭搵食,於今屆世盃外已開齋;另一箭頭古杜高夫斯基斯,在上輪世盃外更加連入兩球,狀態不俗。

  挪威射手艾寧夏蘭特將在球會的佳態延續到國家隊,上輪一記控定皮球轉身快射建功,盡顯功架,亦是他今屆世盃外首個士哥;易邊後他曾接應馬田奧迪加特妙傳勁射,可惜中柱,但非常勇銳。

  拉脫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挪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頭兩輪世盃外全敗的拉脫維亞,繼之前意外地逼和土耳其3比3後,上輪以3比1擊敗直布羅陀,近戰入得失得。挪威頭4輪世盃外取得2勝1和1負,包括上輪與荷蘭各一言和,今戰遇上踢開放足球的拉脫維亞,捧「入球」大更明智。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拉脫維亞 挪威"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梅爾城 對 奧斯

軍情阿梅爾城在轉會窗關閉前羅致格羅寧根守衛普爾,另外由川迪借用年輕翼鋒尹利雲至季尾。奧斯繼日前簽入高大中堅雲伊積馬,再由比甲華雷根借用中場馬菲奧迪史美特,攻守力量都得到加 ……[详细]

芬蘭 對 哈薩克

軍情芬蘭射手迪姆普基在國家隊比賽啞火,對上一個入球已是3月尾;日前國際賽對威爾斯更全場坐冷板,但預計今場會復任正選。哈薩克有波蘭聯賽搵食的中場卓哥夫相隔接近兩年再獲重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