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長崎成功丸 對 FC琉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長崎成功丸只有秋野央樹1人正在養傷。

  FC琉球仍有3名球員正在養傷。

  長崎成功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秋野央樹(腿部肌腱炎)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沼田圭悟(大腿肌肉)、池田廉(背部骨折)、岡崎亮平(大腿)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長崎成功丸剛戰作客0比2不敵千葉市原,已比前2落後12分,我認為其升班機會已相當渺茫,不過當然,現時日乙仍有無限可能。上仗慘敗或許會激發他們全面振作,今仗將鬥1支排名比他們高的球隊,贏波將可累積至47分,並追近至僅落後對手4分。

  FC琉球上仗憑阿部拓馬及福井諒司各入1球,主場2比1反勝秋田藍閃電,目前僅落後第2位5分,升班希望仍在。他們今仗要作客1支實力分子,很大機會與主隊一樣滿足於1分而回。

  兩軍目前於爭升班路上都不容再輸,定必以不敗為首要目標,今仗不妨吼實和波,以及FC琉球受讓。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FC琉球取得客勝及主和,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主場勝3比1。

更多关于"長崎成功丸 FC琉球"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甲府風林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甲府風林續有2名長期傷兵缺陣。京都不死鳥目前沒有傷兵,而上仗停賽的飯田貴敬及川崎颯太今仗均刑滿復出。甲府風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小林岩魚(肩膊)、三平和司 ……[详细]

直布羅陀 對 土耳其

軍情直布羅陀上場雖然輸波,不過球員力拚至末段才連失2球,表現已有交代。土耳其上仗強陣出擊,查漢奴古、耶斯斯及辛基斯安達等主力全部正選上陣;不過球隊卻浪費了領先2球的大好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