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莱万打爆00后!奔袭半场神助攻+破门 波兰4-1胜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波兰在欧洲区世预赛小组赛中主场对阵阿尔巴尼亚。最终波兰4-1大胜,积7分与匈牙利并列小组第二,英格兰全胜12分领跑。33岁的莱万此役传射建功,他完成了一个奔袭半场的神奇助攻。

  12分钟时,莱万为波兰首开纪录。波兰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格里克后点头球回摆。在小禁区左侧,莱万在射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头球破门。

  25分钟时,阿尔巴尼亚扳平比分。贾苏拉送出精彩挑传,西卡莱斯禁区左侧大力低射破门。

  44分钟时,波兰再次取得领先。弗兰克斯基右路45度传中,布克萨中路小禁区前大力头球破门。

  54分钟时,莱万完成神助攻。在中场右侧,33岁的莱万与00后球员库姆布拉拼速度。莱万在速度上丝毫不吃亏,他在双方五五开的情况下主动制造身体接触撞倒库姆布拉。

  莱万随后带球杀入禁区右侧,他并没有第一时间横传,而是纵向继续突破趟过门将,然后才送出保姆助攻。门线前的科里乔维亚克,非常轻松地把球送入网窝中。在这个助攻上,莱万先是体现了速度和对抗上的优势,他在过门将时又体现出了极高的足球智商。

  89分钟时,波兰将比分定格为4-1。斯维德尔斯基反击中右路横传,科内蒂右侧小禁区前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中。

 

更多关于"波兰 阿尔巴尼亚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莱万双响难救主 瑞典3:2胜波兰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00,欧洲杯小组赛E组第三轮继续进行,瑞典3:2战胜波兰,福斯贝里莱万均上演梅开二度,克莱松补时阶段绝杀波兰帮助瑞典全取三分。开场不到2分钟,瑞 ……[详细]

过不去!莱万连续错失机会 准空门头球命中横梁

北京时间6月24日,由瑞典对阵波兰,瑞典由福斯贝里破门取得半场1:0的领先。比赛中波兰也有破门良机,第16分钟,波兰的角球机会,莱万头球抢点攻门,皮球击中横梁,皮球被奥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蓝军大将被国家队主帅怒批!诈伤+拒训练 已被开除

切尔西中场球员齐耶赫遇到了一件麻烦事。昨日,摩洛哥国家队主帅公开点名批评齐耶赫,称齐耶赫在之前的训练中不积极,而且诈伤,态度极差。这次,齐耶赫未能入选最新一期的摩洛哥大名 ……[详细]

世预赛-卢卡库梅开二度 比利时5-2爱沙尼亚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E组的一场大战打响,比利时在客场对战爱沙尼亚。上半场比赛,凯特内切远射破门,瓦纳肯头球,卢卡库破门反超比分。下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