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官宣日本22岁国脚加盟!转会费2300万签4年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1日凌晨,英超2021年夏窗关闭前,阿森纳俱乐部宣布从意甲博洛尼亚签下了日本后卫富安健洋,合同为期4年,他将身披18号球衣。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富安健洋的转会费为2300万欧。另外,阿森纳还宣布贝莱林租借加盟了贝蒂斯,租期一个赛季。

  阿森纳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颇高,但这依然没有让他们的战绩得到提升。为了保证后防实力,阿森纳在夏窗关闭前最后时刻再次出手,拿下了富安健洋。天空体育指出富安健洋已经通过了阿森纳的体检,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另含1年的续约选项。

  22岁的富安健洋可踢中后卫、右后卫的位置,英媒认为他在阿森纳将主要踢右后卫。据悉,热刺也对这位日本球员有意,但阿森纳最终笑到了最后。阿尔特塔表示:“富安健洋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他在意甲征战过,是国际水准。他是个多面手,有着很好的防守能力和技术,而且还可以冷静地控球。他会是阿森纳阵中的重要成员。”

  阿森纳技术总监埃杜则表示:“我们很高兴签下了富安健洋。我们已经观察他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很开心与博洛尼亚达成了协议。他对我们阵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

  富安健洋在2018年从日本的福冈黄蜂加入了比利时的圣图尔登俱乐部,闯荡欧洲足坛。2019夏天,富安健洋加盟了博洛尼亚,当时的转会费为650万镑。上赛季,他在博洛尼亚共出场33次,全部是首发,打进2球。在日本国家队,富安健洋已出场23次,他还参加了今夏的东京奥运会,出场3次。

  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在签下富安健洋之后,阿森纳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已接近1.6亿镑之多(6个新援加盟)。如果阿尔特塔接下来还不能带领阿森纳扭转当前不利的局面,他很可能下课。

  签下富安健洋的同时,阿森纳将贝莱林租给了西甲的贝蒂斯,租期为一赛季,没有买断条款。贝莱林目前26岁,他一共为阿森纳出场239次,打进9球助攻29次。上赛季,贝莱林一共为阿森纳出场35次。之前,贝莱林曾透露自己从小就是贝蒂斯的球迷。

 

更多关于"阿森纳 博洛尼亚 富安健洋"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讯报:莱斯特城与热刺竞争,均有意富安健洋

《每日电讯报》报道,莱斯特城计划关窗前引进新的中卫,他们也盯上了富安健洋,有意与博洛尼亚竞争这位日本国脚。热刺之前签下了克里斯蒂安-罗梅罗,但他们有意送走达文森-桑切斯, ……[详细]

热刺同时在推动签富安健洋 博洛尼亚要价2500万

《每日电讯报》报道,热刺即将完成5500万欧元引进克里斯蒂安-罗梅罗的交易,但他们不会停止补强后防线,热刺同时在与博洛尼亚谈富安健洋的转会。据悉,热刺和博洛尼亚继本月早些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五大联赛第一!阿森纳今夏烧1.65亿买6人 但成绩...

今夏欧洲转会期已经结束,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在这个夏天花费1.656亿欧元引进了六名强援,是五大联赛花钱最多的俱乐部。阿森纳的今夏引援标王是英格兰国脚中卫本-怀特,他的转会费 ……[详细]

阿森纳是否该请孔蒂执教?坎贝尔:换我是不会接手

近日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前阿森纳前锋凯文-凯贝尔被问到了俱乐部是否应该追逐孔蒂来执教。对此,凯文-坎贝尔表示,如果自己是孔蒂,那他不会选择执教阿森纳。凯文坎贝尔这样谈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