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埃利奥特谈球队战平蓝军:这不是属于利物浦的一天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利物浦主场1-1战平10人切尔西。赛后,红军中场哈维-埃利奥特表示,这不是属于利物浦的一天。

  球队拼尽全力想拿3分

  埃利奥特:“这不是属于我们的一天,我们已经付出了100%,遗憾的是我们以平局告终。我认为更衣室的情绪有点低落,因为很明显对手是10人应战,我们想赢下这场比赛。显然切尔西是一支一流的球队,他们一直战斗到最后,而且很难被击败,你必须给他们肯定。这真的不是属于我们的一天,我们会反思,然后在对阵利兹联时重新出发。”

  关于身体上的状态

  埃利奥特:“当你在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效力时,情况还不错,你会尝试复制顶级球员所做的一切。从身体上来说是很难的,因为你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100%投入防守,进攻的工作也必须做好。平局并不是世界末日,但我们一直都想赢得胜利。我们想战斗到最后以实现目标,但就像我说的,这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一天,就像你们看到的,切尔西是一支顶级水平的球队,我只是很失望没有拿到3分。”

  关于自己本赛季的到的机会

  埃利奥特:“我只是尝试去把握每一次机会,很明显对阵诺维奇是10分钟,对阵伯恩利我得到了首发,我只是一点一点在做到这些,我要对自己得到的机会表示感激,感谢教练组和团队相信我,并给我这些机会。当你在球场上的时候,你只需要全力以赴,100%保持专注,在安菲尔德的球迷面前身穿这件红色球衣踢球是每个男孩的梦想,我只想为俱乐部100%付出。”

  关于中场休息时的信息和下半场的比赛计划

  埃利奥特:“我们要做同样的事情,坦白说,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有机会,我们应该取得进球,或者本可以创造更多射门机会。我们努力在下半场全力以赴,但我们知道他们会拿出出色的防守,我们知道想要打破他们的防守是很难的,遗憾的是今天我们没有做到。这是我们需要反思的事情,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改进,在对阵利兹联时取得提升,我们需要的就是在那里拿到3分。”

  重要的是球队没有输掉这场比赛

  埃利奥特:“没有输球总是一件好事,我们拿到了1分,所以这将使我们在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迈出良好的一步,希望我们能在那里拿到3分。我们并没有输球,还打进1粒进球,在面对一支强硬的球队时,我们表现出了出色的个性,我为我们的每一个人感到骄傲。我也为球迷们感到自豪,他们没有放弃,他们在推动我们,希望我们赢得比赛,他们是我们的第12人,我非常感激他们。在他们面前踢球是我的梦想,我只想为球队和球迷全力以赴。”

相关新闻

英超-哈弗茨头槌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1-1十人切尔西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3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哈弗茨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里斯-詹姆斯门线手球被红牌罚下,利物浦获 ……[详细]

克洛普:切尔西签下卢卡库之后战术有变化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对阵切尔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切尔西签下卢卡库之后的变化等话题。切尔西在签下卢卡库后现在的战术是否有所不同?克洛普:“当然。也许最接近的是吉鲁在锋线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