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埃弗顿爆发内讧:2前锋互争点球 队友拉架本人怒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贝尼特斯执教的埃弗顿正在扬帆起航。英超第3轮,埃弗顿客场挑战布莱顿。凭借穆雷和勒温的进球,埃弗顿2-0击败对手,前3轮2胜1平。比赛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理查利森曾试图抢走勒温的点球主罚权,但最终失败,他为此很是生气。

  今夏,贝尼特斯成为了埃弗顿主帅。作为前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还因此遭到了部分极端球迷的恐吓。在贝尼特斯的改造下,埃弗顿焕发出了活力。首轮,埃弗顿3-1击败南安普敦。第2轮,他们2-2战平了利兹联。今日对阵布莱顿,埃弗顿志在拿到三分。

  比赛开始后,埃弗顿主动让出控球率,打起了防守反击。第41分钟,贝尼特斯的战术奏效了。埃弗顿后场反击,格雷在左路接球,加速狂奔,跑了半个球场。杀到大禁区边缘后,他一个加速过掉了防守球员,然后小角度射门得分,1-0。

  第55分钟,埃弗顿拿到了点球。科尔曼在禁区里被对方球员放倒,裁判指向了十二码处。

  作为球队的头号点球手,勒温像往常一样准备去罚点球。然而,理查利森此时却率先抱住皮球,他表示自己想罚这个点球。对于理查利森的“夺权”,勒温没有答应,他坚持要亲自罚。两人因此发生了争执。

  队友们见到这一幕赶紧上前将理查利森推开,让他冷静下来。理查利森不依不饶,与队友们进行争论,他认为自己有能力来罚这个点球。这一幕让人想起了巴黎队内著名的“抢点门”,内马尔曾与卡瓦尼就谁来主罚点球一事多次在场上争吵。

  虽然发生了不愉快的争吵,但勒温最终还是顶住压力,稳稳地将点球罚进,埃弗顿2-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理查利森随后和队友一起向勒温表示了祝贺。前3轮联赛,勒温均有进球。去年9月以来,英超同期只有凯恩、萨拉赫以及B费的进球数比勒温高。上赛季,勒温也曾在前3轮联赛都取得进球。他上赛季最终取得16个英超进球,个人生涯最高。

  此役过后,埃弗顿2胜1平积7分,与西汉姆联、切尔西、利物浦同分,只是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在了第4位。时隔2年,重返英超的贝尼特斯或许能掀起一番风浪。

相关新闻

贝尼特斯:我99.99%确定理查利森会留队

埃弗顿主帅贝尼特斯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99.99%确信理查利森会留在球队。理查利森近期与巴黎圣日耳曼联系在一起,有消息称,如果姆巴佩离开,巴黎准备引进理查利森作为替代者 ……[详细]

记者:尤文与埃弗顿正式商谈前锋小基恩转会

据记者RudyGaletti透露,尤文与埃弗顿已经就小基恩的转会展开了正式谈判,但双方在转会方式上存在分歧。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考虑到C罗可能在今夏离队,尤文有意签回埃弗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