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我们还有提升空间 对卢卡库融入方式满意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英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在伦敦德比战客场2-0击败阿森纳。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和BBC的采访时,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表示,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但还有提升的空间。

  关于本场比赛

  图赫尔:“上半场我感觉我们缺乏一些敏锐,我们有点被动。我认为我们这一周的训练是漫长的,我们配得上胜利,但仍有改进的空间。我们对半场结束时的结果印象深刻,我们本可以踢得更好。球员们在这一周的训练负荷很大,但我们克服了困难的时刻,我们在下半场控制了比赛,但还有提升的空间。”

  关于卢卡库

  图赫尔:“我对他融入进来的方式感到非常满意,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喜欢融入到这支团队当中。他是一位非常民主的领袖,会与每个人进行交流,他很友好,也很有竞争力。他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我们所没有的东西,他能够将球护住。没有比取得进球更好的开始了,他还创造了一些机会。”

  “我并没有太多的期望,我想看到他的适应能力以及串联能力,这是他做得很好的地方,球员们很喜欢和他互相传球。有些时候英超的比赛太开放了,对手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我们在防守端控制住了他们,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过在英超联赛中,如果你没有打进第三球或者第四球,你永远无法确定结果。”

  关于里斯-詹姆斯

  图赫尔:“里斯-詹姆斯非常出色,他在从欧洲杯回来之后充满信心,我认为他仍然能够提升自己的状态以及决策能力,我想他可以在向前时更有信心。我希望今天的助攻和进球对他来说会有帮助,他是一名关键球员,在面对蒂尔尼时干得很棒。”

  关于本赛季的开局

  图赫尔:“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始,我们在两场胜利中没有丢球,其中还有一场伦敦德比。这是一个新的集体,有一些球员离开了,还有一些球员加入,我们需要经历这些事情,因此我们对开局非常满意,我们仍然处于前进的过程当中,我们需要继续保持。”

  关于防守

  图赫尔:“在一次定位球防守中,我们是幸运的,这些时刻可能会改变势头,我们要努力减少这样的情况。我并没有预期现在就能够达到最高的水平,因为我们经历了一个独特的季前赛,我们需要努力提升。”

  关于竞争

  图赫尔:“我们是现实的,上赛季我们排在第四。我们有能力拿出顶级表现,这是我们在过去半个赛季中所证明的,我们希望能保持下去。我们还有一些需要提升的地方,也需要缩小与其他球队的差距。如果你想竞争冠军,你需要一支强大的球队。管理球队是我的工作,我们需要在位置竞争、友谊和相互推动之中取得良好的平衡,这可能是我们去年那半个赛季的关键因素。我们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更多关于"图赫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卡库:很开心战胜枪手 切尔西夺冠后还想继续赢

英超第二轮,切尔西2-0战胜枪手,切尔西前锋卢卡库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卢卡库:“我对胜利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踢得很好,统治了比赛。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的球,我们需要继续这样的表 ……[详细]

哈曼:能想象维尔纳去拜仁 卢卡库压缩他上场时间

切尔西在英超次轮2-0力克阿森纳,不过维尔纳仅在比赛第90分钟替补登场。德国名宿哈曼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哈曼认为维尔纳能够成为拜仁的有力补充:“我完全可以想象维尔纳在本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