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恰尔汗奥卢哲科传射 国米4-0热那亚取开门红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22030分,意甲第一轮国际米兰对阵热那亚。上半场,恰尔汗奥卢助攻什克里尼亚尔头球破门后自己轰进一记世界波,哲科射中横梁,卡隆错失单刀。下半场,比达尔替补登场再入一球并且还助攻哲科头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4-0热那亚。

 

国米上赛季斩获联赛冠军后不论是在教练还是球员上都有不小变动,小因扎吉成为新任主教练,卢卡库和阿什拉夫离队,哲科和恰尔汗奥卢加盟球队,埃里克森仍旧暂时无法回到赛场,小因扎吉带领这支国米能打出什么样的水平值得期待。阵容方面,劳塔罗停赛,恰尔汗奥卢和哲科两名新援均先发登场。

 

主裁判哨响,比赛开始,刚开场1分钟,克里希托推人犯规就领到黄牌。

 

2分钟,德弗里禁区内转身抽射打高。

 

5分钟,恰尔汗奥卢角球开到禁区中路,什克里尼亚尔头球破门,国际米兰1-0热那亚。

 

8分钟,罗维拉带球推进后送出直塞,卡隆跟上扫射偏出底线。

 

11分钟,恰尔汗奥卢胸部将球一做,布罗佐维奇跟上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13分钟,哲科前场中路做球,恰尔汗奥卢跟进轰出世界波洞穿球门,国际米兰2-0热那亚。

 

20分钟,巴雷拉前场中路直塞底线,佩里西奇跟进挑传禁区被抢先解围。

 

23分钟,达米安肋部位置斜传禁区,哲科停球转身抽射,皮球蹭在防守球员身上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28分钟,国米打出反击,巴斯托尼左路一路杀入禁区,范赫斯登跟防到位将球踢出底线。

 

35分钟,布罗佐维奇跟进在禁区内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38分钟,国米角球机会,什克里尼亚尔后点头球攻门顶高。

 

44分钟,巴代利斜塞禁区左侧,卡隆领球转身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左脚抽射将球打偏。

 

46分钟,布罗佐维奇直传禁区左侧,佩里西奇跟进抽射将球打进,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2-0热那亚。

 

易边再战,热那亚首先换人调整,瑟佩、比安奇和萨贝利换下坎比亚索、比拉奇和埃尔纳尼。第46分钟,卡隆禁区右侧跟进打门打得太正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没收。

 

51分钟,佩里西奇外围左侧送出传中,森西后点头球被挡,巴雷拉跟进怒射将球打高。

 

55分钟,佩里西奇前场左侧带到底线倒三角回传,恰尔汗奥卢停球抽射再次将球打进,但主裁判示意佩里西奇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57分钟,热那亚打出攻势,禁区中路一脚打门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扑出。

 

61分钟,罗维拉禁区外稍作调整一脚远射将球打飞。

 

65分钟,斯图拉罗放铲犯规吃到黄牌。

 

67分钟,国米换人,迪马尔科和比达尔换下佩里西奇和森西。

 

70分钟,国米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哲科头球攻门被西里古神勇扑出。

 

73分钟,哲科弧顶兜射被西里古扑出,巴雷拉跟进得球横敲,比达尔轻松推射破门,国际米兰3-0热那亚。

 

77分钟,贝西诺背后反抢犯规吃到黄牌。

 

78分钟,热那亚打出攻势,萨贝利扫传门前,什克里尼亚尔完成门线解围。

 

81分钟,比安奇反击中尝试一脚远射打得太正没有威胁。

 

87分钟, 比达尔禁区外围45度角传中,哲科头球破门,国际米兰4-0热那亚。

 

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4-0热那亚。

 

 

更多关于"意甲 国米 热那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佩罗:国米保留了主力框架 依然是意甲最强队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失去了阿什拉夫、卢卡库以及前主帅孔蒂,但在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看来,蓝黑军团依然是实力最强的意甲球队。“尽管有不少重要球员离队,但国米依然是意甲最强的球队。 ……[详细]

国米官方:俱乐部技术经理奥里亚利离任

国米官网消息,技术经理奥里亚利离任。国米官网宣布,从今天起,奥里亚利卸任国米一线队技术经理职务。俱乐部感谢他所做的工作,并祝愿他的职业旅途一帆风顺。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