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格拉利什首球热苏斯两助攻 曼城5-0诺维奇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2122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比赛继续进行,曼城坐镇主场迎来诺维奇的挑战。上半场热苏斯造乌龙取得梦幻开局,托雷斯进球被吹,格拉利什撞射迎来加盟后首粒进球。下半场拉波尔特低射建功,斯特林替补破门,终场前马赫雷斯再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5-0大胜诺维奇。

 

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在联赛开局0-1不敌热刺,未能取得开门红,目前积分榜暂列第12位,新赛季两场正赛均输球,状态稍显低迷。球队新赛季伊始大手笔引进格拉利什,足显野心满满。而升班马诺维奇英超首轮0-3不敌利物浦,积分榜暂列倒数第二,两队最近5次英超交手曼城取得41负,期间3次净胜超过2球,占据绝对上风。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6分钟,曼城打破僵局,前场右路热苏斯接罗德里挑传球后直接右脚横扫门前,小禁区内诺维奇后卫汉利解围失误致克鲁尔自摆乌龙,曼城1-0领先。

 

15分钟,托雷斯低射打入一球,但主裁判回看VAR后判罚曼城球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21分钟,曼城再入一球,前场右路沃克直塞身后球给到禁区,热苏斯跟上低平球横扫门前,远门柱位置格拉利什跟进撞射破门,曼城2-0领先。

 

26分钟,大禁区右侧沃克摆脱过人后右脚起球传门前,克鲁尔飞扑将球击出。第29分钟,前场左侧曼城任意球开出吊入禁区,中路位置罗德里头球攻门,皮球威胁不大被克鲁尔摘下。

 

35分钟,前场左侧格拉利什直塞球找到突进的京多安,底线附近京多安低平球横扫门前,克鲁尔机警出击倒地将球没收。第39分钟,京多安拼抢球权时滑铲放倒梅洛,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一张。

 

半场战罢,曼城暂2-0领先诺维奇。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前场左路坎塞洛接B席分球后突入禁区,底线附近低平球横扫门前,皮球被后卫大脚解围。

 

51分钟,前场右路热苏斯横敲中路,跟进的罗德里得球张弓搭箭直接尝试一脚远射攻门,皮球力量太大高出横梁。

 

64分钟,曼城扩大比分,左侧角球京多安开出吊入禁区,第一点拉波尔特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得球补射破门,曼城3-0领先。

 

70分钟,前场右路沃克直塞身后球找到突进的热苏斯,大禁区内热苏斯不停球横扫门前,跟进的斯特林轻松推射得手,曼城4-0锁定胜局。

 

77分钟,诺维奇发动攻势,前场左路拉希察得球一路推进至大禁区内,空当中直接起脚攻门,皮球力量太大高出横梁。

 

82分钟,中圈位置拉波尔特观察热苏斯跑位后直接长传身后球给前场,可惜力量稍大皮球被克鲁尔出击没收。第84分钟,前场中路位置迪亚斯挑传身后球撕破防线,马赫雷斯反越位跟进推射远角破网,曼城5-0领先。

 

87分钟,曼城获得前场右路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马赫雷斯主罚直接起脚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界外。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5-0完胜诺维奇。

 

 

更多关于"曼城 诺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苏斯:我正找回自信 我踢什么位置都会尽全力

曼城本轮联赛5-0大胜诺维奇,热苏斯本场送出两次助攻,赛后,这位巴西前锋接受了媒体采访。“我认为这对球队来说是很不错的比赛,我们的节奏飞快,做出很多传球,利用了对手身后的 ……[详细]

瓜帅:对阵热刺从来都不容易 对新赛季持乐观态度

在英超首轮的焦点大战中,曼城0-1不敌热刺。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曼城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坦言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不及预期,但是仍然对新赛季保持乐观。“我当然更希望球队首场比赛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