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德佩:在范加尔麾下失去信心 穆里尼奥没给过机会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夏天,德佩加盟来到巴萨。近日,德佩谈起在曼联时期的艰难岁月,不管是范加尔还是穆里尼奥执教期间,自己都没有真正融入过红魔。


  “我曾想过在曼联时局面变糟糕的原因,加盟曼联的首个赛季我需要去适应,但和在埃因霍温时期相比,适应情况并不怎么好。”德佩说道。


  “我失去了自信,也失去了时任主帅范加尔的信任。那段时间对我来说很困难,第二个赛季我感觉自己的经验增加了,但曼联换了主帅。”


  “穆里尼奥来到曼联,我为了进入球队名单而奋斗,但我认为他从来都没有想过给我一次机会。穆里尼奥没有给过我机会,从来都没有。”


  “我去了穆里尼奥的办公室,但那没有改变任何事情。那段岁月对我来说很艰难,我感觉自己的训练还不错,我的队友们也不理解为何我不能上场。”


  “博格巴、伊布对我说,‘为什么你没有出场过?’对我来说,那意味着我在曼联没有了机会。那时候我意识到自己不想在一支豪门枯坐替补席。”


  “我需要重新开始,并且向所有人证明我可以成为最佳之一。我和曼联有一份5年长约,并且薪水待遇还不错,但我感觉不到满足。因此我选择离开,那是我能做出的最好选择。”

 

更多关于"巴萨 德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罗贝托同意与巴萨降薪续约至2024年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罗贝托即将与巴萨达成一项为期两年的降薪续约合同。每体表示,这份合同预计会在本月底之前被签署,罗贝托将续约至2024年,他和皮克一样,接受了降薪提议。 ……[详细]

德佩:甚至没来得及与梅西打招呼 每个人都很友善

巴萨新援德佩接受媒体ElPeriodico的采访,谈到了加盟巴萨后的感受,德佩表示队友们对他都很友善,让他感到很放松,并称他与科曼之间有着化学反应,会努力在球场上为球队做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西甲-德佩救主德容中框皮克伤退 巴萨1-1客平毕巴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4点整,2021-22赛季西甲第2轮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布莱斯维特失良机,桑谢特中框,皮克伤退,下半场阿劳霍 ……[详细]

正式亮相巴萨一周年 佩德里发视频纪念特殊时刻

8月21日是西班牙小将佩德里正式亮相巴萨一周年的日子,这名18岁的西班牙小将也在ins上发视频纪念了这一特殊时刻。佩德里2019年9月以2000万欧的转会费从拉斯帕尔马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