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賽贏「波」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澳彩

  法甲週一凌晨繼續進行,馬賽主場迎戰波爾多。兩隊首輪戰果一紅一黑,加上雙方近年交手,主隊馬賽手握優勢,看好他們今鋪能夠順利贏波。

  連同季前熱身賽在內,馬賽最近6場各項賽事斬獲4勝2和的不敗佳績,目前更斬獲了三連勝,其中每場進攻端都最少能攻入2球。上季球隊第三號攻擊手皮耶特今季頗有崛起跡象,皆因此子過去4仗有3場能夠斬獲入球,而最近2場此子均能取得梅開二度的不俗表現,同時這也是球隊在首輪半場0比2落後的情況下,下半場能夠連入3球反敗為勝的關鍵。除此之外,諸如辛基斯安達以及迪拉芬特這些今夏到隊的新援和球隊的磨合進展不俗,這從他們最近能夠斬獲入球就能看出。坦白講,馬賽今季的整體實力依然強大,加上他們此番還坐鎮主場,看好他們能夠斬獲兩連勝。陣容方面,前鋒米歷因傷缺席;而後衛卡列達卡亞則因感染新冠而缺陣。

  波爾多的情況就比馬賽差得多,他們聯賽開啟前最後兩場友誼賽均以和局告終,然後首輪聯賽主場面對升班馬克萊蒙特,波爾多竟然意外地淨吞2蛋落敗,這儼然是無法令人接受的。在此情況下,波爾多想要今仗作客取得賽季首勝就更加艱難,事關他們對手並非等閒之輩,另外球隊向來不擅長作客出戰,他們上季聯賽作客勝率不過剛剛三成出頭,這都為他們此番揮軍埋下一定的失利伏筆。更為不利的是,波爾多對上一次法甲作客馬賽全取3分還要追溯到2008年的5月,換言之,他們已經連續13次作客馬賽沒有贏過,目前還遭遇四連敗,其中球隊只攻破了2次馬賽的大門。如果不想輸得太難看的話,以黃佑祖為核心的一眾攻擊手的確要拿出更好表現。陣容方面,後衛保羅巴斯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馬賽 波爾多"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望擒華歷簡奴

週一凌晨,新賽季首輪西甲繼續進行,屆時西維爾將坐鎮主場迎接升班馬華歷簡奴的挑戰。兩隊季前備戰工作做得相當足,但總體來看,西維爾的發揮更令人眼前一亮,分別戰和聖日門及羅馬。 ……[详细]

科泰尼沙取勝穩如泰「山」

週一清晨,巴甲再度上演多場角逐,其中一場為科泰尼沙主迎山度士的較量備受關注。同為多線作戰,但總體而言,科泰尼沙近8仗贏足7場的亮眼表現,明顯要更勝起伏不定的山度士一籌,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