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望擒華歷簡奴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新賽季首輪西甲繼續進行,屆時西維爾將坐鎮主場迎接升班馬華歷簡奴的挑戰。兩隊季前備戰工作做得相當足,但總體來看,西維爾的發揮更令人眼前一亮,分別戰和聖日門及羅馬。即便拋開友誼賽表現,西維爾無論是陣容班底還是豐富的作戰經驗,都是華歷簡奴無法比擬的,有見及此,今鋪西維爾喜迎新球季開門紅在即。

  伴隨著利安奴.美斯遠走法甲,皇馬目前陷進交易基利安.麥巴比大動亂(成行倒是說得過去;若最終不成,將導致隊內更衣室氛圍變得更加緊張)的情況下,本賽季西維爾絕對有機會衝擊聯賽錦標。我們不妨把目光轉向上賽季,全季下來,西維爾77分,僅落後巴塞2分和皇馬7分,這樣的差距用漫長賽季的眼光來看,其實不算大。與此同時,西維爾今夏主力班底尤素夫.恩尼斯里、蘇素.費南迪斯和祖利斯.古迪等人紛紛留隊,再加上主帥盧比迪古的指導,他們絕對是西甲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在近期的友誼賽中,西維爾也算交足功課,面對弱旅絕對不會掉鏈子,分別以零封姿態取勝;而面對實力強大的隊伍,也絲毫不落於下風,其中還差點擊敗強大的聖日門,展現出良好的備戰狀態。再加上華歷簡奴乃球隊的最大福星(過去10次交手華歷簡奴無一獲勝,還輸足8場),種種跡象表明,西維爾是役劍指新賽季開門紅。

  華歷簡奴上一次征戰西甲是在2018-19賽季,當賽季38輪取得8勝8和22負的慘不忍睹戰績,最終以倒數第一的成績降班至西乙。而在上賽季的西乙中,華歷簡奴42輪戰罷勉強能排在第六名,獲得了踢升班附加賽的機會。誰也沒想到,華歷簡奴憑藉著附加賽這個平臺瘋狂逆襲,拿下寶貴的一張升班門票。當然了,西乙是西乙,西甲是西甲,不要以為在西乙稱霸,就能在頂級聯賽中平步青雲,所以新賽季來到這裡,華歷簡奴理應放低姿態,以保組目標為主。然而,從季前備戰來看事與願違,華歷簡奴從上月底開始不斷約戰,期間面對兩支上季西甲隊伍華拉度列和加泰都無一獲勝,伊斯.柏拉桑和安祖斯.馬田也沒有什麼亮眼發揮,試問這種狀態何以給實力份子西維爾造成威脅?尤其是考慮到球隊上一次擊敗西維爾已要追溯至遙遠的2012年。因此,華歷簡奴此番出征唯有寄託於少輸當贏。陣容方面,後衛艾美蘭奴.維拉斯基斯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西維爾 華歷簡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科泰尼沙取勝穩如泰「山」

週一清晨,巴甲再度上演多場角逐,其中一場為科泰尼沙主迎山度士的較量備受關注。同為多線作戰,但總體而言,科泰尼沙近8仗贏足7場的亮眼表現,明顯要更勝起伏不定的山度士一籌,此 ……[详细]

海灣者激鬥伐木者

週一上午,美職聯繼續進行,屆時波特蘭伐木者將坐鎮主場迎來西雅圖海灣者的挑戰。兩隊近期整體表現相近,而且彼此最近6次交手接近平分秋色,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雙方今仗相遇各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