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39分钟助攻大4喜!队史首位 博格巴创29年神迹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新赛季首轮曼联在主场5-1横扫利兹联取得开门红,最大的功臣是博格巴,他在比赛里上演了助攻大四喜,他成为曼联首位在英超单场助攻4次的球员,而他的助攻大四喜是从第30分钟到第68分钟完成,仅仅用了39分钟的时间。

  第30分钟,博格巴妙传,B-费尔南德斯插上准单刀,他12码处射门,球碰出击的门将偏转入网,曼联1-0领先。

  第52分钟,曼联10秒反击,博格巴50米直塞,格林伍德插上左肋12码处左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2-1领先。

  第54分钟,博格巴再次直塞,B-费尔南德斯右肋7码处射门,球越过门将被补门的艾林挡出但球已经过了门线,曼联3-1领先。

  第68分钟,格林伍德传球,博格巴左路传中,弗雷德14码处左脚射门得分,曼联5-1领先。

  博格巴的前3次助攻,都是直塞球打后卫身后的空档,每一次都传得非常迅速且恰到好处,特别是第2次助攻格林伍德的直塞,距离足足有50米,不仅准确穿透了利兹联的整条防线,而且球到了格林伍德面前时格林伍德接球非常舒服,格林伍德不需要减速可以继续向前高速飞奔。而第4次助攻传球也让弗雷德在前插中不需要调整可以很舒服地射门。

  博格巴上赛季26场英超只有3次助攻,本场一场就超过了上赛季,这也是博格巴第6次在英超单场至少送出两次助攻。

  在曼联队史上,博格巴是第8位在英超单场助攻戴帽的球员,是自2011年的瓦伦西亚对阵狼队的比赛后,曼联首位在单场英超助攻戴帽的球员,是曼联首位在英超助攻大四喜的球员(目前英超成立29年)。

  博格巴这4次助攻传球,都体现出了大师级的脚法,同时博格巴本场也没有犯以前拿到球想要个人秀一秀、拖沓的毛病,传球非常迅速,这让曼联本场的进攻节奏一直非常快,彻底打穿了利兹联的防线。本场博格巴还非常勤奋,上半场的跑动距离就高达5.3公里,这和以跑动积极著称的B-费尔南德斯一样。

  本赛季是博格巴的合同年,明年夏天他将获得自由身是否继续留在曼联现在还不确定,曼联一直非常希望和他续约,但据说博格巴拒绝了曼联35万英镑周薪的续约合同,有报道称博格巴希望得到50万英镑周薪的续约合同。或许有这方面的因素,博格巴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不仅非常积极还摆脱了以前的坏毛病,整场比赛表现完美,在有了本场的出色表现后,未来博格巴谈续约的底气会更足,曼联要留下他需要花大代价。

更多关于"曼联 利兹联 博格巴 英超 球员 续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B费30分钟戴帽博格巴助攻大4喜 曼联大胜

北京时间8月14日(周六)晚上19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14日12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兹联。 ……[详细]

斯基拉:曼联计划与卢克-肖续约至2026年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曼联计划与卢克-肖续约,将他的合同延长至2026年。卢克-肖目前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其中包含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斯基拉指出,曼联认可他的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