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萨拉赫1射2传菲尔米诺建功 红军3-0开门红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0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联赛首轮,利物浦做客对阵升班马诺维奇。上半场萨拉赫助攻若塔破门,利物浦1-0领先。下半场萨拉赫先是助攻菲尔米诺得分,随后自己抽射锁定比分,利物浦客场3-0大胜诺维奇。

  利物浦上赛季英超排名第三,诺维奇则在英冠成功升级回到英超。本场比赛利物浦方面基本派出了主力阵容,范戴克首发搭档马蒂普,阿诺德和齐米卡斯在两边。中场米尔纳、凯特和张伯伦坐镇,锋线萨拉赫居中,马内和若塔在两边。

  第10分钟,齐米卡斯左路带球后传中,中路队友包抄前主队后卫踢出底线。利物浦左路角球传中,前点被诺维奇后卫顶出,外围利物浦重新传球进禁区,禁区中路若塔的甩头攻门顶的太正,被克鲁尔门线上飞身击出。第18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接阿诺德传中,停球后一扣然后小角度抽射近角被克鲁尔封出。第23分钟,马内左路强突后下底传中,后点萨拉赫凌空抽射稍偏。

  第26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禁区线上萨拉赫停球稍大,但歪打正着变成了给前插的若塔做球,若塔插上顺势不作调整直接右脚抽射破门,利物浦1-0。

  第35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传中,范戴克禁区左侧侧身凌空扫射踢偏。第45分钟,拉希察右路强突过了齐米卡斯后传中,后点鲁普头球冲顶顶高。上半场利物浦1-0领先诺维奇。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48分钟,阿诺德右侧接队友挑传下底传中,左门柱旁马内推射打在回防的阿隆斯身上被挡出。第53分钟,坎特维尔本方禁区前背后铲倒若塔被黄牌警告。

  第61分钟,菲尔米诺和法比尼奥替补出场,换下若塔和张伯伦。4分钟后菲尔米诺就破门得分。第65分钟,菲尔米诺从后场开始沿左边路带球大步前进,到前场推到中路给马内,马内禁区线上抽射被挡,禁区右侧萨拉赫插上把球敲到门前,菲尔米诺自己跟进推射破门,利物浦2-0。

  第74分钟,利物浦左路角球传中,前点诺维奇后卫没有顶远,萨拉赫右侧禁区线上停下球,随后左脚抽射打出一记半高球进网,利物浦3-0。

  第80分钟,利物浦右路脚气与传中,连续两点主队后卫都没顶远,禁区左侧范戴克把球停给萨拉赫,萨拉赫抽射踢高。第85分钟,萨拉赫一人单打独斗一对二带球到底线旁传中,太靠近球门被克鲁尔封出。第87分钟,诺维奇在利物浦球门前乱战,本吉布森、汉利和伊达赫的连续三脚近距离射门没踢进,都被阿利松挡出。利物浦最终3-0大胜诺维奇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出场名单

  诺维奇(433):1-克鲁尔/2-阿隆斯、4-本-吉布森、5-汉利、30-基尼洛里斯/7-鲁普、8-吉尔莫、20-利斯-梅洛/14-坎特维尔、17-拉希察(77’24-萨金特)/22-普基(77’35-伊达赫)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4-范戴克、32-马蒂普、21-齐米卡斯/7-米尔纳、8-凯塔(83’67-埃利奥特)、15-张伯伦(61’3-法比尼奥)/20-若塔(61’9-菲尔米诺)、11-萨拉赫、10-马内

相关新闻

卡拉格:利物浦还会有引援 但仍有一些球员要清理

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传奇卡拉格认为,红军今夏仍然会有引援。今年夏窗,利物浦引进了RB莱比锡后卫科纳特,在谈到转会市场时,卡拉格说道:“我认为会发生一些事情,我不确定这笔引 ……[详细]

【利物浦巡礼】蓄势待发!红军不变应万变

18/19和19/20这两个赛季对于利物浦而言意义非凡,球队先在欧洲赛场力压群雄拿下欧冠奖杯,次年他们与群雄逐鹿斩获英超冠军,连续两年在红色的旗帜上书写了新的历史,这屡创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