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阿隆索世界波小将首秀破门 切尔西3-0水晶宫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2点,2021-2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一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主场迎战同城的水晶宫。上半场切尔西依靠阿隆索的任意球破门和普利希奇的进球2-0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小将查洛巴远射建功锁定比分,切尔西3-0主场大胜。

  切尔西上赛季联赛排名第四,水晶宫排名第14,上赛季两队交手兰俊生双杀对手。切尔西周中踢了一场欧洲超级杯,和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最终依靠点球战胜对手夺得冠军。相比周中的首发,图赫尔作出几个位置的调整。22岁的小将查洛巴在欧超杯后到联赛继续首发,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场英超。他和克里斯滕森以及吕迪格组成三中卫。后腰位置若日尼奥取代坎特搭档科瓦契奇,队长阿斯皮利奎塔首发,和阿隆索分别在两侧。欧超杯受伤的齐耶赫缺阵,普利希奇首发代替齐耶赫的位置,芒特则是取代了哈弗茨的位置先发。前面依然是维尔纳一人突前,新加盟的卢卡库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第7分钟,切尔西右路传中,维尔纳禁区中路回做,阿斯皮利奎塔外围抽射踢高。第13分钟,维尔纳禁区左侧回敲,科瓦契奇禁区外右脚抽射打在客队后卫身上折射出底线。

  第27分钟,芒特右前场被米切尔踩到脚犯规,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阿隆索主罚的任意球左脚抽出又快又急的弧线,球绕过人墙旋进近角,对方门将对此毫无反应只能目送皮球进网,切尔西1-0。

  第33分钟,普利希奇带球突破,弧顶前被里德瓦尔德撞倒。芒特前场中路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40分钟,芒特右路和队友踢墙配合后下底传中,前点维尔纳抢点没踢到,瓜伊塔倒地拦了一下但没把球击出,普利希奇抢先一步把球推进网,切尔西2-0。

  上半场切尔西2-0领先,中场两队都没换人。第47分钟,若日尼奥分球,阿隆索左侧小角度抽射被瓜伊塔扑出。1分钟后阿隆索在上半场同样的位置主罚的任意球兜近角稍微高出横梁。第54分钟,水晶宫右路角球传中,左侧马特塔头球摆渡到中路,施卢普中路包抄推射踢高。

  第57分钟,水晶宫换上本特克和安德森加强进攻,但很快又丢一球。第58分钟,科瓦契奇前场把球横拨给查洛巴,查洛巴禁区外右侧突如其来的一脚右脚抽射,球击中左门柱弹进网,切尔西3-0。查洛巴在自己的英超处子秀就打入如此精彩的进球。

  第84分钟,哈弗茨中场抢断后分边,维尔纳禁区左侧带球进禁区,最后一步趟大摔倒在水晶宫禁区里。最终切尔西主场3-0大胜水晶宫,新赛季喜获开门红。

  出场名单

  切尔西:16-门迪、14-查洛巴、4-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28-阿斯皮利奎塔(67’24-里斯-詹姆斯)、5-若日尼奥、8-科瓦契奇、3-阿隆索(86’33-埃莫森)、10-普利希奇(81’29-哈弗茨)、11-维尔纳、19-芒特

  水晶宫首发:13-瓜伊塔、2-沃德、3-米切尔、6-格伊、8-库亚特、15-施卢普(57’16-安德森)、18-麦克阿瑟、44-里德瓦尔德(76’49-拉萨吉)、9-乔丹-阿尤、11-扎哈、14-马特塔(57’20-本特克)

相关新闻

巴舒亚伊接近加盟贝西克塔斯 转会费450万欧

据记者RudyGaletti透露,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接近加盟贝西克塔斯,两家俱乐部基本就45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一致。RudyGaletti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谈判,贝西 ……[详细]

曝梅西5天决定签约巴黎 签约前曾与蓝军马竞接触

巴萨俱乐部在8月5日官方宣布无法和梅西续约,而8月10日梅西就签约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每日体育报》透露,大巴黎总监莱昂纳多在8月5日当晚就联系了梅西的父亲豪尔赫,用诚意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