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罗巴前瞻:圣约翰斯通 VS 加拉塔萨雷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欧罗巴前瞻:圣约翰斯通 VS 加拉塔萨雷
  时间:2021-8-13 02:00

 

  本场比赛的主队圣约翰斯通是来自于苏格兰的一支球队,这支球队在往期的联赛当中一直都在中游徘徊,并没有冲击第一梯队的实力,而新赛季开赛之后,球队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平局,取胜能力不强,而且从往期的数据中来看,主场比较稳定,立足于防守是球队拿分重心,进攻端的侵略性并不强,那么这场比赛圣约翰斯通大概率从防守出发,不会打得太过开放。

 

  反观加拉塔萨雷是土超的豪门队伍,上赛季在联赛中以净胜球的劣势最终获得第2名拿到了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赛名额,不过此前球队在欧冠资格赛中输给了埃因霍温,所以接下来只能征战欧罗巴杯的比赛,本赛季土超联赛还未开始,但是球队此前包括热身赛,欧冠资格赛和上轮欧罗巴杯已经进行了不少比赛,整体备战状态也还可以,本场即便客场比赛,但以球队的形象依然会更受关注一些。

 

  从数据上面看,这场比赛给到加拉塔萨雷的支持力度比较一般,不过上一场比赛的平局,让市场对于球队的信任有较大程度的下滑,但两队确实存在着实力之间的差距,所以个人认为加拉塔萨雷打出应该没有太大难度,推荐客胜。

 

  推荐:加拉塔萨雷(-0.5)

更多关于"圣约翰斯通 加拉塔萨雷"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中超前瞻:上海申花VS天津津门虎

中超:上海申花VS天津津门虎时间:2021-8-1220:30上海申花上一场比赛4-2击败大连人,球队表现不俗,重返胜轨。莫雷诺上一场比赛攻入1球并贡献2次助攻,个人状态 ……[详细]

解放者杯推荐:河床VS米涅罗竞技

解放者杯:河床VS米涅罗竞技时间:2021-08-1208:30河床作为阿根廷甲级联赛里面的劲旅,球队近期的表现有些一言难尽,目前已经连续3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河床最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