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河北队 VS 上海海港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前瞻:河北队 VS 上海海港
  时间:2021-8-12  16:30

 

  河北在第一阶段尾声硬仗连连,连续与上海申花、北京国安、长春亚泰过招。河北与申花和国安战平,算是取得不错的结果,但上轮0-3大败于长春亚泰,而且队长张呈栋还在比赛快要结束之际与对手王鹏发生争执,领到无谓的红牌,这给球队的士气和主帅的排兵布阵都带来很大的影响。现在,河北虽然位居苏州赛区争冠组末席,但只比身后的国安多1个积分,位置并不保险。本轮又遇到实力出众的上海海港,河北想要拿分非常困难,本轮过后会不会跌入保级组,还要看国安与亚泰的比赛结果。

 

  而上海海港在连续对阵大连人以及武汉队这样的弱旅之后,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进球感觉,两场比赛疯狂轰进了8粒进球,是过去五场比赛进球数总和的2倍,也让球员们找回了自己的自信。不过他们目前的整体发挥并不算特别出色,截止目前的12场比赛里虽然也拿到了7胜4平1负的战绩,继续高居B组榜首的位置,但是他们和长春亚泰的积分却是相同地,仅仅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对手,而且在面对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时进球火力也是真的差劲儿,虽然也有2胜1平1负,却都最多只能进一球。

 

  从两队的实力来看,显然是上港这边更胜一筹,结合数据的角度,个人认为海港获胜的概率更大,再加上海港如今在进攻端已经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所以本场不妨继续支持海港能够取胜打出。

 

  推荐:上海海港(-1.0)

更多关于"中超 河北队 上海海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洲超级杯:切尔西VS比利亚雷亚尔

欧洲超级杯:切尔西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1-08-1203:00切尔西近期进行了3场热身赛,球队取得2胜1平的战绩,整体状态还算不错,期间场均进球数达到2球,但3场 ……[详细]

【铭星哨】中超前瞻:河南嵩山龙门VS广州城

中超:河南嵩山龙门VS广州城时间:2021-8-1120:00河南嵩山龙门最近一场比赛1-0击败青岛队,球队重返胜轨。河南嵩山龙门目前排在A组第5的位置,球队仍然有冲击A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