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律师:代表巴萨合作伙伴上诉巴黎 要求中止签约梅西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律师Juan Branco在个人社媒发出公告,表示在巴黎即将签下梅西的情况下,代表巴萨合作伙伴向法院提出上诉,要求彻查巴黎财政公平状况,暂时中止相关行动。


  公告完整内容如下:


  公告/关于梅西将签约巴黎


  在巴黎圣日耳曼确认将签下梅西的情况下,我们已代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向欧洲法院提出申诉,并要求法国民事和行政法院介入暂时中止相关行动。


  巴黎圣日耳曼在财政公平法案(FFP)的比率比巴塞罗那俱乐部要差很多。2019-2020年,巴黎圣日耳曼的FFP比率为99%,而巴萨为54%。


  与此同时,这种差距被拉开了。


  难以想象的是,公平竞赛原则会服务于加剧足球交易的偏移和霸权使足球的工具化和竞争的扭曲。


  我们将要求当局对此立即进行干预,以阻止这种损害我们的委托方的经济利益的行动。


  胡安-布兰科


  巴黎上诉法院律师


  ————公告完————


  此前据多家媒体报道,梅西将加盟巴黎,签下2+1的合同。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 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曼:梅西离开但仍期待新赛季 年轻人是球队未来

甘伯杯赛前,巴萨主帅科曼发表了讲话。科曼表示:“尽管梅西离开了,但我们仍对新赛季感到很期待。”“我们知道年轻人是这家俱乐部的未来,同时时隔一年再次迎来观众也让人感到满足。 ……[详细]

皮克:失去历史最佳级别的梅西 球队将变得不同

今天凌晨,巴萨在甘伯杯中3-0击败尤文图斯,赛后皮克接受了媒体采访,并不可避免地谈到了离队的梅西。皮克说道:“这不是最好的日子之一,你知道这总有一天会发生,但球队被这件事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