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国米球迷拉横幅抵制张康阳:国米不是洗衣机公司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国米球迷强烈抗议张康阳将卢卡库出售给切尔西,有报道称俱乐部的高管也在抗议这一笔交易。

 

虽然交易还未完成,但许多人认为一旦切尔西报价达到1.3亿欧元,国米就会放人。

 

球迷们非常愤怒,今天国米俱乐部总部外出现了更多的标语,包括北看台球迷组织的一条用英语写的大横幅,以便张康阳能够完全理解横幅内容,上面写道:张:时间到了。

 

还有一张来自北看台的纸条写道:“教练和球员们,你们有我们的支持,我们期待你们的团结,你们的汗水和努力。奥西利奥和马洛塔,为了国米的利益,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还有一些标语表示国际米兰“不是洗衣机公司”——影射苏宁集团的主要业务——并要求张康阳立即辞职。

 

一名球迷甚至把他的2021-22赛季国际米兰新球衣放在总部外的栏杆上,表示不想再穿了。

 

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称如果卢卡库被出售,马洛塔和奥西利奥准备辞职抗议,尽管这会等到转会窗最后阶段才发生。

 

而足球市场网表示,他们担心的不仅仅是卢卡库会被卖掉,更重要的是,卖掉卢卡库得到的这笔钱不会再用于引援。

 

相反,这笔现金将会被用来平衡球队的账目,这将让已经出售阿什拉夫的国际米兰的实力被进一步削弱。

 

 

更多关于"国米 张康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康阳同意出售卢卡库 但可能迫于压力延缓接受

最近多家媒体都报道了卢卡库可能重返切尔西的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同意出售卢卡库,而马洛塔和奥西利奥还在劝说张康阳改变主意。报道称,在过去几小时内,国米主席 ……[详细]

孔蒂:莫拉蒂已向我道歉 因规划专业等问题拒热刺

前国米主帅孔蒂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他回应了张康阳和莫拉蒂对他的批评。孔蒂:“在庆祝球队赢得联赛冠军几天后,我确实感到很难过,但这很快就被球迷们对我们的喜爱、尊重、感激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