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阿邦拉霍:若利物浦今夏无引援 处境会非常危险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前阿斯顿维拉射手阿邦拉霍接受媒体Football Insider的采访时表示,如果利物浦今夏在引援方面没有作为,他们将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新赛季很难赢得冠军。

  “利物浦面临着非常危险的处境,他们签下了一名理应非常优秀的后卫科内特,但现在他们的引援运作却停滞不前。”

  “曼联引进了桑乔和瓦拉内,曼城正在商谈引进格拉利什和凯恩,切尔西希望签下卢卡库或哈兰德。而利物浦方面没有任何消息,他们的引援运作陷入停滞,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他们的前场阵容老化,需要一些新援来增加活力和竞争,失去维纳尔杜姆对球队也是重大的损失。”

  “在我看来,他们需要在转会窗口做点事情。若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在欧洲杯上表现很差,这说明他并不可靠。他们需要更多的助力,现在坐在替补席上的是奥里吉和沙奇里。他们的替补阵容不够好,如果还是保持这样的替补阵容,那么新赛季他们肯定很难赢得冠军。”

  “如果我是一名利物浦球迷,而他们只与杰罗德-鲍文这样的球员联系在一起,我会非常生气。不要误解我的意思,他是一名好球员,但如果你能以便宜的价格买到他,他会是替补球员,他不是利物浦希望与之联系在一起的那种球员。”

 

更多关于"阿邦拉霍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戈麦斯:受伤时机令人沮丧 我和范迪克都康复了

利物浦后卫乔-戈麦斯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养伤期间的心路历程,他很开心能和范迪克一起完成复出。“我之前受过几次伤,但这次是最艰难的。这既因为受伤的环境以及处境,也因为受 ……[详细]

官方:利物浦与法比尼奥续签长约至2026年

官方消息,利物浦与法比尼奥续签长约。据名记罗马诺透露,双方续约至2026年。法比尼奥现年27岁,巴西籍,2018年夏天,利物浦花费4500万欧从摩纳哥将他签下。上赛季,他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