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官方:拉什福德将接受肩部手术 预计缺席12周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官方消息,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将接受肩部手术,据媒体预计,拉什福德将缺席12周时间。

  据悉,拉什福德是在去年11月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受伤的,伤情为左肩肌肉撕裂,此后一直注射止痛剂来缓解。

  当时拉什福德被告知伤势不会变得更糟,但情况也一直没有好转,肩部的肿胀让他感到严重不适。电讯报表示,肩伤抑制了拉什福德的发挥,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

  7月13日,拉什福德咨询了医生,当时手术无法立即进行,曼联鼓励他在休赛期好好考虑自己的选择。但在过去两个赛季频繁带伤作战后,拉什福德决心彻底治疗伤势,以最佳姿态回归。

  在不久前的欧洲杯上,拉什福德仅仅获得了84分钟的出场时间,如果选择进行手术,他将可能会缺席英格兰队接下来的5场世界杯预选赛和曼联队新赛季的前11场比赛。电讯报表示,这将影响到曼联的引援计划。

  英超新赛季将于8月中旬开战,曼联的首场比赛是8月14日主场对阵利兹联。

更多关于"曼联 拉什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瓦拉内加盟达协议 据悉转会费5000万欧

官方消息,瓦拉内加盟曼联达协议。官方内容如下。曼联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就拉斐尔·瓦拉内的转会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达成初步协议。正式的签约还需确认具体合同条款以及 ……[详细]

曼联官方:桑乔加盟球队 固定转会费8500万欧元

曼联官方消息,英格兰边锋桑乔正式加盟球队,固定转会费8500万欧元,双方签约至2026年,附带一年续约选项。桑乔现年21岁,出自沃特福德青训,2015年转投曼城青训,20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职业生涯最难忘时刻是02年欧冠错失进球

据曼联官网报道,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采访中谈到自己职业生涯最难忘的时刻,那是01/02赛季对阵勒沃库森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索尔斯克亚对于自己没能取得进球感到遗憾,他表示错 ……[详细]

费内巴切有意佩雷拉 联系曼联是否能下调要价

据记者弗雷德-卡尔代拉报道,费内巴切有意签下曼联球员安德雷亚斯-佩雷拉。报道称,费内巴切有意签下曼联球员安德雷亚斯-佩雷拉,并且已经为此与曼联进行了联系,询问与佩雷拉有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