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莫斯科斯巴達有數「維」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五深夜,俄超第二輪展開爭奪,其中蘇維杜夫將主場迎戰莫斯科斯巴達。雖然兩隊上輪聯賽都遭遇開門黑,但論實力還是上季聯賽亞軍莫斯科斯巴達更勝一籌,加上他們已經連續5次與蘇維杜夫的交鋒中勝出,莫斯科斯巴達是役將會迎來取得聯賽首勝的良機。

  從聯賽首戰的情況來看,雙方都遇遭開局不利,蘇維杜夫1比2不敵格羅茲尼遭遇開門黑,而莫斯科斯巴達也以1球憾負卡山魯賓,這樣的失利對於兩隊來說打擊不小。然而需要指出的是,莫斯科斯巴達遭遇開門黑或許情有可原,畢竟他們不敵的對手是強敵卡山魯賓,而蘇維杜夫則輸給中下游份子格羅茲尼,單從這一點來看,莫斯科斯巴達在這場強強對話中以1球告負多少都有些遺憾。

  值得一提的是,在雙方最近5次交鋒當中,莫斯科斯巴達取得全勝佳績,當中凈勝2球的場次多達3場之多,可見他們面對蘇維杜夫時明顯手握絕對優勢,球員在心理方面處於上風。此外,作為上季聯賽亞軍,莫斯科斯巴達的陣容配置也是更勝一籌,上季陣中兩大得分手佐敦拿臣和蘇保利夫繼續留隊效力,相信經過遭遇開門黑之後,這兩位射手會迅速調整狀態來幫助莫斯科斯巴達迎來聯賽首勝。

 

更多关于"蘇維杜夫 莫斯科斯巴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伐木者出征氣吞山「河」

週六上午,美職聯繼續展開激鬥,洛杉磯銀河將坐鎮主場迎戰波特蘭伐木者,後者往績上佔據優勢,球隊在雙方最近10次交鋒錄得7勝1和2負的戰績,球員當然頗具底氣,波特蘭伐木者此行 ……[详细]

哥倫布機員欲攻「城」拔寨

週六清早,美職聯火熱進行,紐約城與哥倫布機員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哥倫布機員已經連續多輪聯賽不敗,球隊狀態頗為不俗,而且傷員和國際賽場上的球員也陸續歸來,哥倫布機員此行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