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伐木者出征氣吞山「河」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上午,美職聯繼續展開激鬥,洛杉磯銀河將坐鎮主場迎戰波特蘭伐木者,後者往績上佔據優勢,球隊在雙方最近10次交鋒錄得7勝1和2負的戰績,球員當然頗具底氣,波特蘭伐木者此行有力帶走3分。

  洛杉磯銀河上輪對陣FC達拉斯毫無還擊之力,前者上下半場各被對手攻入2球,最終球隊以0比4慘敗,此役過後,他們近3輪聯賽僅錄得1和2負的糟糕戰績,而7月份至今,球隊5輪聯賽僅得1勝1和3負。雖然洛杉磯銀河近期發揮堪憂,但由於其他對手的表現也是半斤八兩,因此他們的排名仍然保持在西岸前三甲。但不利的是,主力射手J.靴南迪斯等人無法出戰,再加上中場J.杜斯山度士等人為國出征,洛杉磯銀河競爭力大受影響,這正是導致近況低迷的主要原因,他們此番主場淪陷在即。

  雖然此前取得兩連勝的不俗戰績,不過波特蘭伐木者上輪卻未能延續好狀態,球隊在首開紀錄的情況下,下半場被明尼蘇達聯連入兩球,最終他們遭到逆轉。波特蘭伐木者目前積19分,球隊排名西岸中游位置,對比今仗對手洛杉磯銀河還是有所不及。但值得留意的是,波特蘭伐木者最近3次面對洛杉磯銀河保持全勝的佳績,當中3場勝仗合共攻入14球之多,而前鋒菲臘比摩拉則是在此前5月下旬的交鋒中,個人梅開二度,他對於攻破洛杉磯銀河的大門頗具心得。陣容方面,前鋒尼斯高達等人因傷缺陣;另外,中場E.威廉遜則要為國出征。

 

更多关于"洛杉磯銀河 波特蘭伐木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倫布機員欲攻「城」拔寨

週六清早,美職聯火熱進行,紐約城與哥倫布機員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哥倫布機員已經連續多輪聯賽不敗,球隊狀態頗為不俗,而且傷員和國際賽場上的球員也陸續歸來,哥倫布機員此行有 ……[详细]

河南嵩山龍門死磕山東泰山

本週五傍晚,中超上演兩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山東泰山對陣河南嵩山龍門。山東泰山上仗輸波爆露不少問題,本輪面對近況不俗的河南嵩山龍門,山東泰山並沒有必勝把握,或者一場和局對雙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