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罗伊斯:若多特不以夺冠为目标 那不知道该说什么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多特队长罗伊斯谈论了球队下赛季的目标。


  罗伊斯说道:“如果像多特这样的俱乐部没有将夺得冠军作为目标的话,那我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当然,我们也知道拜仁仍然是衡量一切的标准,但每个赛季一切皆有可能。”


  “多特必须每场比赛都在球场上全力以赴,我一直都想要取得尽可能多的成就,所以我们要去争夺德甲冠军并在欧冠赛场上走得越远越好。我们已经多次证明自己有着这样的实力。”


  关于新援马伦,罗伊斯称赞道:“马伦上赛季在埃因霍温取得了很多进球并且送出了大量的助攻,你可以看出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不过,他必须尽快适应球队并了解主教练的战术思想。”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罗伊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多特蒙德与25岁中场达胡德续约至2023年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同球队中场达胡德续约至2023年。谈到续约决定时,达胡德表示:“多特蒙德是一家豪门,在这里你需要耐心和信心。过去的几年间我遇到了一些艰难的时刻,但我从没 ……[详细]

官方:多特签下埃因霍温前锋马伦 转会费3000万欧

多特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埃因霍温前锋马伦,合同至2026年。马伦现年22岁,荷兰籍前锋,上赛季代表埃因霍温出战45场。首发39次,贡献了27球9助攻。根据此前记者罗马诺消息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