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谢林汉姆:凯恩该离开热刺 他需要去争夺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谢林汉姆今天接受了talksport的采访,谈到了热刺队长凯恩的转会传闻。

 

谢林汉姆表示:“他几个月前就发出了声明,就在欧洲杯之前,这件事曾发生在我身上过。我想他可能是和列维谈过了,这几天可能聊得会更多。我想他可能会说:‘你看,你为球队付出了特别多,如果有合适的报价你是可以离队的。’每个人对这件事都很沉默,对于凯恩来说他表示想和德布劳内以及曼城其他球员一起踢球,这已经板上钉钉了不是吗?”

 

“凯恩需要做和我一样的事,不是吗?他太优秀了但还没有赢得任何荣誉。过去五六年他都是世界级的表现,对我来说他是最强的中锋,那时候也是最好的9号位球员。在热刺没赢得冠军不太好,但和我那时候不太一样,那时候我觉得球队没有雄心壮志,但热刺过去两三年的雄心非常大。我觉得这需要酝酿一下,你可能会说热刺来了新主帅,但他不是那么的出名,那热刺处理凯恩的事合适吗?”

 

“凯恩为热刺已经竭尽所能了,但对于球队来说还不足以拿到冠军。对于每位球员来说,球员生涯只有一次,我知道对于热刺球迷来说很难理解,但球员生涯都只有一次,当他在33岁或者44岁回首过去的球员生涯时发现没有任何冠军时,他会非常失落的。他预见到这个了,他想要在最顶级的球队和比赛中出场,你是一位职业球员的话,这就是你想要的事,钱才是第二位,你需要用顶级比赛来测试自己说:‘我是最好的吗?让我们看看。’我认为凯恩需要离开热刺,才能实现这些。”

 

1997年,谢林汉姆从热刺转会至曼联,他在热刺生涯中未能拿到一座冠军,但在四年的曼联生涯中,谢林汉姆拿到了5座冠军,包括3座英超冠军、1座足总杯冠军和1座欧冠奖杯。

 

更多关于"谢林汉姆 热刺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尽管曼城有意 但帕拉蒂奇相信热刺能留住凯恩

帕拉蒂奇在今年离开尤文图斯来到热刺担任体育总监,据英国媒体TheAthletic报道,帕拉蒂奇相信热刺不会在今年夏天出售凯恩。有报道称,曼城对凯恩感兴趣,但蓝月亮最多愿为 ……[详细]

泰晤士:凯恩认为热刺改变主意 现在愿意出售他

根据《泰晤士报》报道,凯恩认为热刺已经改变了主意,球队现在愿意通过出售他来筹措转会资金。凯恩此前表达过离开热刺的意愿,他最想加盟的球队是曼城,因为在这里他有机会拿到奖杯,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