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纳格尔斯曼:会讨论转会计划 我是教练不是总监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今日,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接受了《踢球者》的采访,他被问到了球队的转会计划。对此,纳格尔斯曼的回答是,自己希望在内部讨论这些事情。

 


  关于球队转会计划

  纳格尔斯曼:“我希望在内部讨论这些事情,我会说清楚对球队有利的东西。我不是那种对所有事情都会说‘是’的人,我会带有批判性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但是我知道自己是一名教练,而不是体育总监。”

  上赛季拜仁在联赛丢掉44球,你打算如何解决?

  纳格尔斯曼:“从数据上看,拜仁在限制对手反击机会方面排在第17位,我们需要更加积极的给对手施加压力。我们需要对持球者施加压力,并确保收紧身后的空间。”

  “当我们没有给对方的持球者施加压力时,我们不能设置越位陷阱,当我们的压迫不起作用的时候,我们需要保护好自己身后的空间。”

  关于外界所说的你在没有赢得任何冠军的情况下执教拜仁

  纳格尔斯曼:“我觉得当人们说我在没有赢得任何冠军的情况下去拜仁执教时,这很有趣,我也没有执教过皇马或者巴塞罗那。如果在我结束教练生涯的时候,我没有赢得冠军,也不会难过得要死,但是如果我能够赢得一些冠军的话,我会感到非常开心。”

  “当我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我不希望人们只是说我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够评价我为一个很棒的人。因为相比于球员们对我的反应,人们遗忘教练的速度是更快的。”

 

更多关于"拜仁 纳格尔斯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纳帅:期待为拜仁赢更多奖杯 攻防两端都有优秀球员

拜仁新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球队采访时谈到了球队阵容和自己的计划等话题。关于自己很欣赏小基耶萨纳格尔斯曼:“是的,他很不错,但也很贵。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我认识他很长时间了 ……[详细]

纳帅谈格雷茨卡:考虑未来很正常 我认为他想续约

拜仁新帅纳格尔斯曼最近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格雷茨卡给自己留下了想要续约的印象。格雷茨卡与拜仁的合同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到期,被问到球员是否有给自己留下想要续约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纳格尔斯曼很欣赏小将席布 训练后与其开小灶加练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18岁的小将席布有望在新赛季成为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的惊喜之一,后者非常欣赏这名锋线球员,并在周三的球队合练结束后与其开小灶进行加练。报道中表示在 ……[详细]

拜仁今夏不会再有重磅引援 夸西等于一位新援

拜仁主席海纳本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再次确认,拜仁今夏不会再进行重磅的引援。据悉,海纳表示拜仁之前签下的于帕梅卡诺以及年轻后卫奥马尔-理查兹已是最强新援。此外,去年加盟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