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谈热身赛:很明显我们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利物浦在奥地利进行季前训练期间,与因斯布鲁克和斯图加特进行了两场小型的热身赛,每场比赛30分钟,两场比赛均1-1战平。赛后,球队主帅克洛普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也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评价。

 

如何评价这两场热身赛?

 

克洛普:“这是一次锻炼,效果很好,从身体的角度来说,这就是我们想要看到的一切,我们需要这样做,这是一次很重要的考验。从足球的角度来看,很明显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看到了很多疯狂的施压。”

 

“这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想要疯狂的压迫,我们和两支球队进行了这样的两场小比赛,看看谁能够更好地赢回球权,看看我们能够打出多少反击。如果球队赢得胜利,那我们将不得不考虑给球员们什么奖品!”

 

“很明显,第一场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因斯布鲁克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显然他们比我们处于更好的时刻,因为他们的联赛下周就开始了,而我们的季前赛上周才刚刚开始,所以我们的情况是不同的。但是球员们在面对各种情况时都做得很棒,可能或多或少我们失去了一些组织性,情况就是这样。”

 

“第二场比赛是一个艰难的考验,斯图加特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的开局非常好,然后丢了一个球。但随后我们在比赛中投入越来越多,我们也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我对此真的非常高兴,一切都非常棒,事实上,我看到了我所期望的东西,如果现在我站在这里说:‘上帝,我不知道原来我们可以踢这种风格的足球’,这会很奇怪,但我对此没有任何问题,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工作。”

 

关于在比赛中出现在新位置上的球员

 

克洛普:“我不认为埃利奥特曾经为我们踢过那个位置,但看起来不错;在最开始的几分钟里,你能够立即看到张伯伦也会是一个选择,当然,我们会看一看情况。科纳特干得很棒,这正是我们所期望的,他在训练中看上去非常出色。”

 

“对于很多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他们的第一场一线队比赛,他们确实出现在了训练当中,但是当你参加一线队比赛的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这很艰难,但是并没有问题,生活也很艰难,我们必须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接受考验,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会继续下去。”

 

范迪克或乔-戈麦斯能否在周五出战美因茨?

 

克洛普:“如果可以,那对我来说也会是一个惊喜,他们在训练中看起来非常棒,昨天他们首次进行了复杂的训练,进攻或者防守之类的事情。我们必须一步一步前进,但我不认为他们可以在周五出战。”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我认为红军将是渣叔执教的最后一支俱乐部

近日前利物浦后卫马库斯-巴贝尔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对于克洛普未来的看法。他表示在执教完利物浦之后,克洛普不太可能接手其他俱乐部。马库斯-巴贝尔表示:“我不认为克洛普会 ……[详细]

克洛普:对季前备战工作满意 年轻球员都非常出色

利物浦在奥地利的季前备战工作已经进行了一周时间,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红军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关于球队的备战情况我不能100%确定“满意”是否一个完美的词汇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官方:利物浦前锋阿沃尼伊永久转会柏林联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前锋阿沃尼伊(TaiwoAwoniyi)永久转会柏林联合。阿沃尼伊现年23岁,在场上司职前锋。上赛季他被租借到柏林联合效力,帮助球队拿到了德甲联赛第7名。 ……[详细]

红军官方:迪奥戈-若塔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回归训练

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前锋迪奥戈-若塔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前往奥地利报到,回归利物浦新赛季的训练营。若塔此前代表葡萄牙参加了2020欧洲杯比赛,并帮助球队打进了16强淘汰赛,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