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希顿:我知道曼联的挑战 但我希望进入到比赛当中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曼联对阵德比郡的比赛中,红魔门将希顿首发出战45分钟,帮助球队上半场零封对手。赛后在接受MUTV的采访时,希顿谈到了自己的目标,他表示自己希望能进入到球队阵容当中。

  希顿这样谈道:“这就是我的计划,当然,我拥有相当多的经验,所以我想我可能给这支球队带来不同的东西。在整个过程中我都会得到尊重和支持,但就我个人而言,这就是我的目标,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无论在哪支球队效力,我都会努力融入到球队当中。”

  “我当然知道这里的挑战,这里拥有一些非常出色的门将,我们有李-格兰特,还有两个年轻的球员,从门将储备的角度来说,我们这里非常出色。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当然想要在加入这里之后进入到比赛阵容当中。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但与此同时,我要确保给这支球队带来支持和竞争。”

  在谈到自己季前赛的表现时,希顿接着表示:“我需要让自己的身体重新适应,通常来说,在一年的这个时候这是很困难的,所以我需要去适应这一点,这可能会对我的身体有一定的冲击。”

  “对我来说,能在七个星期之后开始工作真的是太棒了。至于欧洲杯,如果你不能参与其中,那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夏天,所以我很高兴回到训练,看到这些队友们。能够开始与一些年轻的队友建立起良好的关系,这很棒。在一线队中有这么多年轻人的场景并不总是会出现,所以这很棒。”

  “我们会经常看到彼此,整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情况就是这样的。所以有这样的经历是件好事,大家彼此之间都会有印象。我们也建立起了联系,了解了互相之间都是如何工作的,所以这一周应该是非常棒的一周。”

  “我想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然后当每个人都回来的时候,我们会再次重复这样的过程。很高兴我已经经历了一周的训练,这应该是美好的一周。”

 

更多关于"希顿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瓦拉内转会曼联正在推进 转会费预计6000万欧

据《队报》报道,瓦拉内由皇马至曼联的转会正在推进,转会费预计6000万欧。报道称,瓦拉内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皇马曾在上赛季末给瓦拉内提供一份新合同,但瓦拉内并没有回 ……[详细]

鲁尼:索帅将面临压力 因为球迷对曼联有夺冠期望

曼联在新赛季首场季前热身赛中2-1击败德比郡,德比郡主帅鲁尼赛后谈到曼联时表示,索尔斯克亚新赛季将面临压力,因为人们对冠军有所期待。鲁尼说道:“我认为曼联会有很大的压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