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奥多伊不在图赫尔计划 蓝军想用他换拜仁边锋科曼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队报》今日报道,英超球队切尔西正在探讨与德甲的拜仁慕尼黑达成交易的可能性,蓝军希望可以用奥多伊交换拜仁边锋金斯利-科曼;因为此前拜仁就对奥多伊非常感兴趣,而蓝军主帅图赫尔又特别欣赏金斯利-科曼,而且据报道,奥多伊并不在图赫尔下个赛季的计划之内。


  科曼与拜仁的现有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近期他聘请了皮尼-扎哈维作为自己的经纪人。这是因为科曼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薪水,在拜仁向这名球员提供1300万欧元的年薪之后,相关的续约谈判已经停滞了两个月。


  目前,科曼的年薪为900万欧元,他希望与萨内的收入持平,后者的年薪为1800万欧元,因此,谈判陷入僵局当中。特别是据《队报》了解到,在2020-21赛季,拜仁慕尼黑的亏损达到了1.5亿欧元。


  因此,在未来的几周内,拜仁都会打开出售科曼的大门。不过,他们最初的立场是让欧洲的其他豪门俱乐部完全不可能达成这笔交易——因为他们对于科曼的要价达到了9000万欧元。


  在确定签下桑乔之前,曼联曾经考虑过科曼,而像曼城、利物浦等俱乐部仍然在关注着这名球员的情况,但最重要的是切尔西,他们正在关注着局势的发展。


  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从未隐藏自己对于科曼的欣赏,蓝军董事会希望可以将奥多伊纳入交易当中,因为这名英格兰边锋并不在图赫尔下个赛季的计划当中,而拜仁一直都对他非常感兴趣。


  不过据报道,拜仁新帅纳格尔斯曼希望俱乐部能够留住科曼,他认为这位法国国脚突破防线的能力将会是他早期执教拜仁的关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未来的几周,局势将会继续发展。

 

更多关于"奥多伊 拜仁 切尔西 科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想签右后卫已经与巴萨联系 首选引进德斯特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RAC1报道,拜仁慕尼黑希望引进右后卫,他们盯上了巴萨阵中的3名球员。拜仁希望利用巴萨的经济困境从后者阵中签下一名右后卫,他们的首选是德斯 ……[详细]

合同还有一年到期 拜仁希望今夏2000万欧出售托利索

据法国《队报》今日报道,拜仁慕尼黑希望在今夏出售队内中场托利索,这名球员的现有合同还有12个月就将到期。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一直都对这名球员感兴趣,但他们都认为目前拜仁的要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官方:切尔西21岁中卫马克-格伊加盟水晶宫

水晶宫官网宣布,球队已从切尔西签下21岁的中后卫马克-格伊,双方签约5年。马克-格伊出生在科特迪瓦,从U8级别就在切尔西青训效力,这位年轻中卫最近一年半均租借效力于英冠斯 ……[详细]

切尔西今夏无意出售齐耶赫 球员仍在主帅计划内

据知名记者AndreasKorssund报道,切尔西今夏无意出售中场球员齐耶赫,球员仍在主帅下赛季计划内。报道称,切尔西对于出售齐耶赫并无兴趣,球员仍在主帅图赫尔下赛季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