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卢克-肖:被卡洛斯关注让我震惊 希望能晋级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英格兰后卫卢克-肖昨天接受了欧洲杯官网的采访,谈到了被卡洛斯关注以及备战情况。

  对阵乌克兰的比赛后被卡洛斯关注

  说实话我根本不敢相信,我当时觉得这太疯狂了。我当时没想到是他,然后我点进去发现真的是他关注了我,我把这件事和我的女朋友以及朋友们说了,他们的反应是:“你都没有回关他呢!”显然,这太难以置信了。能见到这样的传奇,甚至是他关注我都是很棒的,虽然他能评论我会更好。

  和乌克兰的比赛

  或许两个助攻非常棒,我觉得还有可以进步的地方,我对自己要求挺高的。

  和斯特林在左路搭档

  我感觉欧洲杯前我没和斯特林一起踢过多久,但现在我感觉这挺正常的。我能理解他的跑位,什么时候起步,什么时候内切以及什么时候在外面。目前配合得都挺好,我也希望我们的关系能保持下去,这就时团队的力量。我之前和他搭档少,我希望能展现出一起搭档是多容易的事。

  助攻马奎尔

  我们之前已经做了挺多次的,欧洲杯我们应该还是第一次,我们比赛前聊过,说:“如果今天的比赛能进一个定位球那太棒了”。

  马奎尔称赞你是最佳左后卫之一

  比赛前我都会和马奎尔聊天,他总是跟我说:“展现出世界最佳的能力吧。”我们经常这么聊,这或许是我们聊天的一部分吧。

  将有60000名观众观战半决赛

  你这么说让我更激动了,在对阵德国的比赛前我们就聊过这个了,我不觉得我经历过这样的场面。这或许是我踢过的最棒的比赛,球迷、庆祝还有球迷们脸上的笑容。如果全场能一起唱“Sweet Caroline”这首歌的话会更好。我不知道多了20000名观众会是什么样的声音,但我非常向往这场比赛。当我们进球时我们都会起鸡皮疙瘩,能1比0领先非常棒,但接下来能进第二球会更棒,会让你如释重负,你能看到球迷们的欢呼雀跃。能看到这个太棒了。即便是不在现场,在酒吧或是其他地方看直播,人们都会一起庆祝,这会把喜悦带到那,这也是我们想要的。

  本届欧洲杯和2014世界杯的区别

  这是完全不同的体验,球队也完全不同,球队现在非常团结,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相处得很棒,希望能表现出最棒的自己,训练中我们也会开开玩笑。我们都在说我们目前的经历,我们都很享受,想要赢得更多。这经历太棒了,我还不想结束,我希望能继续比赛,在决赛中有所表现。

  英格兰的精神

  我们没有任何个人的情况,都是一个团队。我们就像是兄弟一样,正如我所说,我们希望我们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虽然没有上场可能会导致一些波动,但我觉得这不重要,我们是一个团队,每个人都参与进来的。

  有机会在温布利进行决赛

  这非常重要,我觉得我可以代表球队说:我们都非常想进决赛,这会是我们人生中最棒的时刻,我们想要得到这个机会。我们知道我们只剩下一个对手了,我们要竭尽我们所能,要让我们国家再相信我们。

 

更多关于"卢克-肖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格兰众星璀璨 射手榜和助攻榜都有人冲击榜首

北京时间2021年7月8日凌晨3点整,欧洲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将开打,英格兰队遭遇丹麦。本届杯赛至今英格兰表现强势,队内的球星也都有不同的斩获,目前在射手榜和助攻榜上都有人 ……[详细]

英格兰遭“嘲笑” 小舒梅切尔语出惊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格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本届欧洲杯的最大黑马丹麦,双方将为了一个决赛名额而战。赛前双方剑拔弩张,英格兰更是被丹麦门神小舒梅切尔“嘲笑”。在赛前发布会上,当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