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小基耶萨:代表国家队征战欧洲杯已是梦想成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6日   

  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意大利国脚小基耶萨谈到了对阵西班牙的半决赛,以及关于莫拉塔和未来期望的话题。小基耶萨表示意大利国家队与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理念几乎相同,但是意大利追求的是更具攻击性和统治力。同时,小基耶萨还表示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征战欧洲杯已经是梦想成真,但是自己当然希望能随队一起赢冠军,这是自己的另一个梦想。

  关于莫拉塔

  “莫拉塔是一名出色的前锋,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之前联系过,我们互相庆祝了彼此取得进球,比赛时我们会互相问好,希望他能好好的。我加盟尤文图斯之后,莫拉塔帮助我融入了新环境,在这个过程中,他是对我帮助最大的人之一,很高兴能在半决赛中与他相遇。”

  关于对阵西班牙

  “这场比赛将会很艰难,他们非常强调控球,他们的433阵型与我们不同,我们在攻防两端更多的是靠跑动和交叉换位来完成。不过在战术思想方面我们基本相同,并不是我们受到了西班牙的启发,而是我们的比赛理念几乎相同:保持控球、高位压迫、力图控制比赛。不过具体细节是不同的,西班牙国家队已经用这种打法踢了很多年,我们则追求利用球权组织更多的进攻,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取得更多的进球,变得更具攻击性和统治力。 ”

  关于对未来的期望

  “为国家队参加如此重要的赛事已经是梦想成真。 那么,现在正在发生的一切就是锦上添花了。这是最高级别的赛事,我总是想拿出最好的表现。现在还有另一个梦想要去实现,我们当然会想着去拿冠军,但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和头脑冷静地进行比赛。”

更多关于"小基耶萨 意大利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奇尼:西班牙与过去有些变化 我们要保持冷静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意大利将在欧洲杯半决赛中对阵西班牙。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接受了各路记者的采访。关于当年桑普多利亚版本的意大利“当每个人之间的 ……[详细]

阿尔贝蒂尼:英意心路历程类似 曼奇尼是意大利功臣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意大利将在欧洲杯半决赛中对阵西班牙。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意大利名宿阿尔贝蒂尼谈到了意大利国家队在本届欧洲杯中的表现,他表示意大利跻身半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