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卢克-肖:感谢索斯盖特信任 让我进球队并给我机会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杯1/4决赛中,英格兰4-0击败乌克兰,跻身四强。本场比赛,三狮军团的卢克-肖有着精彩的发挥,他贡献了两次助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感谢了球队主帅索斯盖特的信任。

  在对阵乌克兰的这场比赛中,卢克-肖在赛后的评分中仅次于攻入两球的哈里-凯恩,不过他表示,自己远远算不上是本届锦标赛的明星球员。能取得现在的成绩,自己要感谢索斯盖特的信任。

  在战胜乌克兰的赛后接受采访时,卢克-肖这样谈道:“我认为对我个人而言,我远远算不上是锦标赛的明星球员。我的主要目标是尽可能多地帮助球队,无论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方面。当然,可能有很多我需要去感谢的人,但我认为最重要的一个,很明显就是索斯盖特,我要感谢他的信任,让我进入到这支球队阵容当中,并给了我上场比赛的机会。”

  “也许我是配得上出现在这里,出现在这支球队当中,但是有很多人都在质疑我,质疑我出现在这支球队,质疑我出现在比赛当中。我一直都在保持脚踏实地,继续努力工作,希望我能够承担起主教练赋予我的责任,这场比赛我真的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当然,我们的目标很明显是进入到半决赛,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不想在这里停下来,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前进,这就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作为一支球队,我想我们在球场上的联系展示出了我们有多团结。”

  “我们的基础是保持不丢球,这是很明显的,这并不仅仅依靠防线上的球员,我想你能够从整支球队都看到这一点,每个人都在防守当中非常投入。当然,我们想要创造自己的历史,我认为想要保持稳固的防守,我们需要每一个人。我想凭借我们所拥有的进攻天赋,我们知道我们会创造机会,并能够取得进球。”

  这是英格兰队历史上首次连续七场比赛未失球,这一点也离不开球队门将皮克福德的发挥。卢克-肖也称赞了他的表现,肖接着表示:“保持零封是我们取得成绩的基础,作为防线球员,听到这样的数据会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但是现在我们并不希望失去这样的专注力,我认为我们在防线上的注意力集中得令人难以置信,当然,这是从皮克福德开始的。在我看来,皮克福德是非常出色的,他令人难以置信,是我们在这届锦标赛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就像我刚才所说的那样,一切都是从他开始的,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不可思议的。”

 

更多关于"卢克-肖 英格兰 索斯盖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格兰球迷赛后小规模骚乱 两名警察因此受伤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英格兰4比0战胜乌克兰的比赛后,在莱斯特广场上球迷引发的骚乱致使两位英国警察受伤。在比赛后,警察逮捕了9名球迷,其中三人涉嫌攻击警察,四人暴力扰乱公共秩 ……[详细]

马奎尔:并不满足于进入四强 希望比世界杯走更远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1/4决赛中,英格兰4比0击败乌克兰,晋级4强,赛后英格兰后卫马奎尔接受了BBC的采访。“这种感觉很棒。在大型赛事中连续进入半决赛是一项杰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