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瑞士主帅:不会满足于当前 扎卡缺席每人要多付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欧足联官网消息,瑞士主帅佩特科维奇和球队前锋沙奇里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扎卡缺席,球队面对西班牙的心态等话题。

  佩特科维奇谈扎卡缺席(黄牌累计停赛)……

  扎卡确实在球队扮演了一种不同的角色,但是他不在时,所有队员都将支持和帮助球队。我们可能会很想念扎卡,但我希望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每个人都能多付出一点,不仅仅是为了取代他,也是为了击败西班牙。我们想要进步,赢得尊重。

  佩特科维奇谈打进八强是否已经满意……

  我们必须充满饥饿感才能进入下一轮比赛。从这一刻起,我不能说我满意了,因为对我来说,下一步永远是最重要的。我们想进入下一轮,即使西班牙是夺冠热门之一。当然,你需要有情绪和满足感,但球员必须把这些东西放在一边。我们需要在球场上表现出最好的自己,我相信他们会的。

  沙奇里谈瑞士的风格……

  我们已经证明,我们不仅仅是防守。就像我们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证明的那样,我们也可以打进多个进球。我们想要100%展示自己的足球风格,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一切都是可能的。

  沙奇里谈取代扎卡担任队长……

  我会一如既往地为每一场比赛做准备。我不会改变什么,即使戴着队长袖标。当然,我很自豪能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带领球队,我想在球场上展示我的技术,帮助球队。

  沙奇里谈自己在球队的作用……

  我们最终赢了法国队,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我来说并不容易,我在防守端帮了很多忙,这对全队来说很重要。所以,对西班牙的比赛,如果我不能进球或助攻,这并不意味着我的比赛很糟糕,可以肯定的是,我将竭力表现自己。

 

更多关于"瑞士 佩特科维奇 沙奇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沙奇里:对西班牙一切皆有可能 很自豪成为瑞士队长

欧洲杯1/4决赛,瑞士将面对西班牙,瑞士球员沙奇里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如果展示出全部的足球风格,那么比赛将会一切皆有可能。沙奇里说道:“我们证明了我们不仅仅只防守,正 ……[详细]

重蹈勒夫覆辙?曝德尚拒绝辞职 要带队卡塔尔复仇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多家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主帅德尚不愿主动辞职,并且希望能带领高卢雄鸡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中一雪前耻。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会支持他的想法,双方将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维尔通亨:卡拉斯科未来能当教练 他运气好能赢球

比利时即将在欧洲杯1/4决赛中对阵意大利。日前卡拉斯科和维尔通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参与了一项名为“Mostlikelyto(谁最有可能)”的小游戏。当记者问到两人中谁最有可 ……[详细]

拉莫斯若加盟巴黎 将与纳瓦斯、迪马利亚重聚

RMC消息,拉莫斯与巴黎圣日耳曼谈妥加盟,体检将在未来几天进行。若转会最终成行,拉莫斯将与老队友纳瓦斯、迪马利亚在巴黎重聚。此外,刚从富勒姆结束租借回归巴黎的门将阿雷奥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