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班牙誓取斯洛伐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三深夜,歐國盃分組賽E組將上演一場焦點戰,屆時由斯洛伐克對陣西班牙。斯洛伐克在今屆歐國盃中,其整體實力十分有限,比起群英薈萃的西班牙,主隊的紙面實力明顯處於下風,另一邊西班牙連和兩場導致球隊僅積2分,目前出線形勢並不樂觀,球隊迫切需要在末輪全取3分來保證拿到晉級席位,因而他們今鋪勢必要全力出擊,兩隊相比之下,此番戰意十足的西班牙值得看高一線。

  E組形勢:
  如今A、B、C組的末輪比賽已經戰罷,十六強中已經確定的十一個席位,餘下五個席位將在十支球隊中決出。相比其他小組,E組的形勢就顯得撲朔迷離,除了已經篤定晉級下一輪的瑞典,其餘三支沒有確定的球隊均有出線機會。斯洛伐克末輪不敗即出線,輸球則需要對比淨勝球和看其他球隊的末輪賽果;西班牙末輪贏球出線,而和局需要比較淨勝球的優劣,而如果波蘭贏球西班牙則以小組墊底淘汰出局;在上述兩隊打成平手的情況下,波蘭贏球則出線。

  斯洛伐克作為E組最不被看好的球隊,其他三支球隊無論是紙面實力抑或是世界排名均要在他們之上,隊內也沒有什麼大牌巨星坐鎮,但就是這樣的一支球隊在分組賽首輪面對波蘭,球隊憑藉咸錫等人的出色表現,在一次次的防守反擊中覓得破門機會,最終斯洛伐克以2比1擊敗對手取得開門紅,雖然能夠贏下踢少一人的波蘭多少有些運氣成分,但不可否認的是,球隊憑藉著這3分穩穩佔據了E組次席的位置,在該組尚未確認晉級的球隊之中,他們因積分關係稍佔上風。不過球隊上仗面對瑞典,主帥達高域想重演與波蘭一戰的戲碼,但可惜的是,雖然斯洛伐克全場佔據了接近六成的控球率,上半場也是佔據主動,但是收效甚微,一波波接踵而上的攻勢都沒能攻下瑞典的大門,最後被對手伺機造十二碼,並最終與勝利失之交臂。從比賽中可以看出斯洛伐克戰術單一,達高域本想寄望於靠著「一招鮮」來取得4個積分,遺憾的是他的如意算盤最終落空,面對勁旅,斯洛伐克還是稍顯乏力,如今要與更擅長踢傳控球的西班牙,實力本就不及後者的斯洛伐克是役大概率會被對手壓制。陣容方面,前鋒舒蘭斯因傷缺戰,而後衛華夫路因病無緣披掛。

  在最令人大跌眼鏡的球隊當中,西班牙絕對佔得一席之地。曾三度捧起歐國盃冠軍獎盃的他們,今屆表現較為低迷。球隊分組賽開局並不理想,首戰對陣瑞典,比賽期間西班牙接近七成的控球率、11次射門和7次角球,這些數據遠遠在瑞典之上,卻是顆粒無收最終兩隊握手言和。而他們上仗面對波蘭,當中各項數據與首輪也是大致相同,呈現出佔盡上風的優勢,到頭來還是和對手各取一分。目前兩場比賽過後的西班牙僅積2分,球隊已經被逼到懸崖邊上,形勢岌岌可危。如果此役未能取得勝利,鬥牛士軍團將大概率止步於分組賽,因而今鋪對於他們來說需要拿出破釜沉舟之勢來全力爭勝。球隊會遭遇如此境地,主要是鋒線上缺乏一錘定音的球員,雖然摩拉達和謝拉特摩蘭奴個人實力不容小覷,但是他們在前兩場比賽中都分別錯失絕佳破門機會,他們需要及時調整狀態找回信心。當然鬥牛士軍團亦有值得稱讚的地方,作為一支踢傳控的球隊,他們近2戰中合計傳球1960次,均場控球率超過七成,在球權方面西班牙一直都處理得非常出色,而上述的斯洛伐克與之相比無異於小巫見大巫。而且雖然西班牙在進攻端發揮不佳,但防守端表現不錯,近3場各項賽事僅失1球,防線上有洛迪靴南迪斯和拿樸迪等人所組成的「十八銅人陣」,戰術千篇一律的斯洛伐克想要突破如此重圍並非易事。綜上所述,今鋪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西班牙值得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斯洛伐克 西班牙"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項制鐵食硬拉查武里

週二傍晚,亞冠盃分組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屆時身處G組的韓職聯勁旅浦項制鐵將主場對陣泰超隊伍拉查武里。浦項制鐵近期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球隊狀態頗為不俗,反觀拉查武里已經連續 ……[详细]

橫濱水手志在擊退鳥棲砂岩

週三傍晚,日職聯同時上演多場激戰,其中有一場勢均力敵之爭,橫濱水手主場迎戰鳥棲砂岩。日職聯停戰一段時間,橫濱水手把重心轉移到日聯盃上,結果出師不利遭淘汰。無需擔心,他們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