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鲍姆加特纳破门 奥地利1-0击败乌克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2日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点,欧洲杯C组末轮展开精彩对决,其中一场由乌克兰对阵奥地利。上半场第21分钟,鲍姆加特纳接阿拉巴角球助攻得手,奥地利1-0领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奥地利1-0击败乌克兰。

  双方首发阵容方面,乌克兰亚尔莫连科、津琴科领衔首发,奥地利阿拉巴领衔,阿瑙托维奇解禁复出。本场比赛在布加勒斯特国家体育场进行。本场比赛胜者将锁定小组第二,他们的对手会是A组第一意大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由奥地利开球,第2分钟,奥地利右侧角球,前点一片混战,皮球被门将布什坎解围。第3分钟,卡拉瓦耶夫掷出边线球,亚尔莫连科带球左脚横传门前被巴赫曼拿住。

  第5分钟,扎巴尼后场护球被撞倒,阿瑙托维奇犯规,乌克兰获右侧定位球,没有威胁。第7分钟,萨比策禁区外弧远射,高了!第13分钟,阿拉巴送出直传球,找到阿瑙托维奇,盘带没停好,鲍姆加特纳上抢被对方球员撞倒。

  第17分钟,鲍姆加特纳与对方球员禁区内头部冲撞倒地,队医进场检查后起身,比赛继续。第21分钟,阿拉巴开出左侧角球,鲍姆加特纳杀入禁区垫射得手,奥地利1-0领先!

  第28分钟,萨帕连科禁区内右脚起脚抽射,被巴赫曼扑出。第31分钟,鲍姆加特纳状态无法继续比赛,直接下场,舍普夫替补上场。

  第35分钟,马林诺夫斯基带球到前场,与德拉戈维奇拼抢,球被断下。第37分钟,莱默右脚兜射被布什坎扑出。第42分钟,莱恩内尔横传禁区,阿瑙托维奇单刀射偏。补时阶段,萨比策球给到阿瑙托维奇,阿瑙托维奇射门太正被没收。

  上半场结束,奥地利1-0领先乌克兰。

  下半场易边再战,乌克兰齐甘科夫换下马林诺夫斯基。第46分钟,乌克兰获右侧任意球,津琴科开球,被奥地利球员解围出边线。第47分钟,亨特里格和亚尼卓克禁区内倒地,亚尼卓克无球状态下犯规。

  第50分钟,施拉格尔远射太正被布什坎拿住。第53分钟,奥地利前场右侧任意球,阿拉巴主罚,球到前点被解围,禁区左侧阿瑙托维奇推射又偏了,阿瑙托维奇看着有点进球心切。

  第60分钟,米科连科左路盘带被放倒,舍普夫的犯规,乌克兰前场左路任意球,齐甘科夫把球吊入禁区,前点队友头球,被巴赫曼扑出左侧底线,给到角球,后点直接被阿拉巴解围。

  第66分钟,亚尔莫连科禁区边缘直接右脚射门被巴赫曼单手打出。第67分钟,马洛斯上场,换下萨帕连科。第71分钟,莱默受伤倒地,队医查看后无事起身,直接下场,换上伊尔桑克。

  第78分钟,津琴科犯规,奥地利定位球机会,没能形成威胁。第83分钟,舍普夫下底传中被解围,格里利奇得球还是被解围。第87分钟,亚尼卓克直接打门前偏了。

  终场哨响,奥地利1-0击败乌克兰,将在十六强赛对阵意大利。

更多关于"奥地利 乌克兰"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鲍姆加特纳破门 成本届欧洲杯最年轻进球球员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点,欧洲杯C组末轮展开精彩对决,其中一场由乌克兰对阵奥地利。上半场第21分钟,鲍姆加特纳接阿拉巴角球助攻得手,奥地利1-0领先。据Opta数据显示 ……[详细]

半场战报-德佩破门 荷兰1-0暂时领先北马其顿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点,欧洲杯C组第三轮,“橙衣军团”荷兰迎战欧洲杯新军北马其顿。在本场比赛之前,荷兰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北马其顿则无缘淘汰赛。第9分钟,北马其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