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贝尔:我们找到了意大利的弱点 希望能利用好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在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意大利VS威尔士赛前,红龙军团主帅罗伯特-佩奇与大将贝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

 

 

  目前A组的积分形式为意大利6分,威尔士4分,两队将捉对厮杀争夺小组第一,而瑞士与土耳其分别为1分和0分。

 

  罗伯特-佩奇谈到:“我已经和小伙子们聊过了,我们并不想磕磕绊绊的晋级。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在战术风格上也取得晋级资格,并且取得我们应得的位置。在我看来我们值得前两名。”

 

  “想要取得与意大利队比赛的胜利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我知道这群小伙子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我们已经得到4分了,但我们现在所面临的处境是,不要留有任何的遗憾。我们要派遣一个最好的首发阵容出战,为威尔士的足球和球迷不遗余力,我们希望以一个威尔士的风格与方式来结束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争夺。”

 

  在与土耳其的比赛当中,贝尔两送助攻但是打飞了一粒点球,威尔士头牌球星表示,自己不会因此拒绝主罚在此后的比赛中的点球,并称已经找到了意大利队的弱点所在。

 

  贝尔谈到:“意大利队踢的很有攻击性,同时他们又不会丢太多的球,他们是一支武装到了牙齿的队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弱点。我们已经做了功课,我们做了一些准备,我们觉得有些地方是威尔士可以利用到的,希望赛时关于这些的计划能够圆满完成。”

 

  罗伯特-佩奇还赞扬了上一场比赛中破门的拉姆塞:“他真的很期待比赛,我认为他一直都很出色。我们在战术分析室经常会用他的一些比赛镜头做例子,比如他的回追和抢断啥的。”

 

  “要考虑到他在尤文并没有表现出如自己所期待的那样,在回到威尔士队中后,我们已经努力的让他恢复到了一定的水平,现在他在身体和技战术上都达到了新的水准。”

更多关于"欧洲杯 意大利 威尔士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生涯最佳队友是C罗 孙兴慜是最好的人

正随队参加欧洲杯的威尔士球星贝尔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队友们时,贝尔表示C罗是所有队友中最优秀的,而韩国球星孙兴慜则是一个阳光大男孩。当被问到职业生 ……[详细]

里尔退出努贝尔争夺战 球员未来将在两周内决定

据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里尔已经退出了租借拜仁门将努贝尔的争夺战,球员的未来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决定。努贝尔希望外租离队争取更多的比赛时间,里尔和摩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经纪:有不少球队有意若日尼奥 但他无意离队

若日尼奥目前正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欧洲杯。他的经纪人表示,这名欧冠冠军中场球员自赛季结束后,就有不少球队来他这边咨询这名球员的情况。但是蓝军中场明确表示,他无意在新赛季离开 ……[详细]

胡梅尔斯、京多安和戈森斯均是因伤而被替换下场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杯小组赛中,德国4-2战胜葡萄牙。本场比赛胡梅尔斯、戈森斯和京多安等人先后被替换下场。据德国媒体fussball.news消息,胡梅尔斯、戈森斯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