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蒂亚戈:讨厌现代足球和VAR 如今球员跑得快就行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蒂亚戈最近接受了《卫报》采访,他表示自己讨厌现代足球并反对VAR

 

蒂亚戈说道:“教练可以和我们更好地教练,球员之间也可以更好地交流。你失去了竞争力,但开发了其他的方面。额外的换人名额意味着球队会防守到90分钟,意味着球队会逼抢你直到最后一刻。”

 

“我有那种‘讨厌现代足球’的心态,我的态度更为古典一些。然后还有VAR,我一直反对VAR,它去除了足球的本质。”

 

“我们踢球的时候会犯错,裁判也会犯错。如果有了VAR,足球中很多神话般的时刻将不复存在。当你进球时,即便是一个精彩的进球,你也在等待VAR的结果。你心里会想着:‘希望进攻过程中没有犯规,没有越位。’”

 

“足球的节奏和速度变了,一切变得更快,更讲究身体对抗。10号位的身影几乎消失了,我们看到的魔力和幻想变得更少,球员以更快的速度做到更多,没有必要盘带,因为你跑得快。”

 

“球员在各个方面都更加成熟,你失去那些各不相同、会呼吸的活生生的球员。现在,即使你是一个脚下技术出众的组织核心,如果你速度不够快,你都无法转身。”

 

“我们中那些脚下速度不够快的人,必须脑子转得够快。这就和生活中的一切一样:适应。万事万物不断前进,足球也在不断变化,用不同的方式在表达。”

 

更多关于"蒂亚戈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乌拉圭甲推荐:蒙得维的亚利物浦“莱”势汹汹

乌拉圭甲推荐:佩莱扎vs蒙得维的亚利物浦北京时间:2021-06-1802:00北京时间2021年6月18日深夜2点,2021赛季乌拉圭甲赛事第6轮比赛继续进行,首先打响 ……[详细]

利物浦官推为亨德森庆生:队长祝你度过美好一天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迎来了自己的31岁生日,利物浦官方账号发推祝他生日快乐。利物浦官推晒出亨德森的照片,上面有“生日快乐”字样,并写道:“我们的队长,祝你度过美好的一天!”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