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乌克兰北马其顿防反做细界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国盃C组抢分战,乌克兰于罗马尼亚中立场对北马其顿。乌克兰喺传奇射手舒夫真高领军下,组建成一支团结及踢法整体嘅球队,靠快速反击争取入球,上仗临完场被荷兰绝杀好唔抵,今场唔会再大意。北马其顿虽然实力有限,但组织力唔差,吸取首仗教训后,今仗定必加强防守,吼实2.5球入球细。

  乌克兰上仗喺落后荷兰两球嘅劣势下,凭耶莫兰高及耶梅卓克各建一功,一度扳平2比2,但末段失守饮恨,可说虽败犹荣。今场为保出线机会,必倾力争取胜仗,对住实力一般嘅北马其顿,预计将会上演一幕攻防战。

  翻查乌克兰今年3场世盃外围赛赛果,全部开出总入球2球或以下,包括对芬兰及哈萨克两支弱队都只能踢成1比1,踢惯防反嘅乌克兰,似乎唔太擅长破密集。

  对赛往绩旺细盘
  北马其顿虽欠大赛经验,但佢哋踢法向来不畏强敌,今年4月初进行嘅世盃外围赛,就曾经爆出惊天大冷赛果,以2比1击败德国,同样靠防反制胜。上场分组赛1比3败于奥地利脚下,查实北马其顿表现唔错,中场组织有板有眼,只係临场应变经验不足,被奥地利两名后备球员杀个措手不及;经过上场败仗,相信一班球员会有进步演出。

  双方踢法接近,虽然牌面上乌克兰实力较强,但如果北马其顿一心死守,仍有望抢得分数,再睇双方近4次交手全开2球或以下,转捧入球细啱数。

更多关于"烏克蘭 北馬其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人脚超班乘胜追击 荷兰开火打爆奥地利

欧国盃C组第2轮赛事,荷兰于主场告鲁夫球场迎战奥地利。「橙军」荷兰拥有多名欧洲顶级战将,首轮3比2击败乌克兰,取得欧国盃13年来首场胜仗,今仗乘勇再度出击,赢面压一,加上 ……[详细]

巴西主场起炉翻炒秘鲁

巴西于美洲国家盃第2场分组赛主场迎战秘鲁。今场是上届决赛翻版,巴西两年前以3:1轻取秘鲁夺标,再遇手下败将,应该可以轻鬆取胜,连同今场在内,「森巴兵团」与秘鲁近5次交手4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