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俄罗斯抢芬不容有失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国盃B组次轮赛事,上仗惨败嘅俄罗斯继续喺主场出击迎战芬兰,为夺出线权今仗不容再失。第一次参赛嘅芬兰首战爆冷击败丹麦,但全场一直处于捱打状态,若非门将哈迪基连番「神救」,未必可以保住胜局。俄罗斯实力无疑係喺芬兰之上,加上主场之利同非胜不可嘅决心,今仗主胜係信心之选。

 

俄罗斯上场面对冠军热门比利时惨吞3蛋,技不如人嘅结果并唔令人意外,不过球队剩低两场赛事就变得更加重要。俄罗斯今场有老将施哥夫小腿受伤缺阵,古斯耶耶夫亦因疑似脑震盪上阵成疑,不过二人都係防守球员,对于今场预计围攻芬兰嘅战局,影响相对较细。

 

俄罗斯中场核心高路云已进入状态,呢位「大脑」嘅长传、远射同死球威胁力,将会係撕破芬兰密集防线嘅重点球员。事实上,俄罗斯向来无惧芬兰死守,翻查两队对赛往绩,俄罗斯近4次面对芬兰录得全胜。

 

芬兰战斗力差一截

 

芬兰首战爆冷击败丹麦,但比赛中发生咗基斯甸艾历臣突然晕倒事件,丹麦球员心情受影响下,增加咗「意外」嘅因素,而芬兰全场一直被丹麦压住打,全场只有1次射门即入波,更有赖哈迪基喺比赛尾段救出12码,可见胜仗係带有幸运成份。芬兰本身战斗力唔高,而且主力球员年龄偏高,密集赛程或影响演出,俄罗斯主胜有计。

更多关于"俄罗斯 芬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屯兵后防打阵地战 土耳其威尔斯细均力敌

欧国盃A组第2轮分组赛,土耳其对威尔斯,今场喺中立场阿塞拜疆举行。土耳其上场0比3不敌意大利,进攻板斧欠奉之馀,防线亦犯下唔少错误,相信领队根尼斯吸取教训后,今场会作出变 ……[详细]

空袭土耳其 摩亚够「威」

中锋基化摩亚入选威尔斯以来争议声不断,欧洲国家盃A组首战破网领军逼和瑞士,以表现回应质疑。今晚此子有力再破后防鬆散的土耳其大门,率红龙于阿塞拜疆中立场敲响胜鼓,客胜去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