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索斯盖特:赢球关键是限制住了对手中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BBC报道,欧洲杯小组赛D组第一轮,英格兰在新温布利大球场1-0小胜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赛后,主教练索斯盖特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对整场比赛的看法,并对斯特林、特里皮尔和卡尔文-菲利普斯等人点名表扬。

  在接受BBC 1台采访时,索斯盖特说:“我很高兴能给我们的球迷、我们的国家带来一个非常愉快的下午。队员们很好地应对了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从一开场,虽然面对很高的气温,但他们踢得很好,早早就把比赛导入了我们的节奏。今天由于高温,有些时段,比赛节奏有所下降,但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控制住了比赛。我们没有给克罗地亚留下多少机会,自己也几次给对手制造了危险。”

  “卡尔文-菲利普斯是个低调的球员。他的国脚生涯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认为,他整场比赛中表现都特别好——就像队友们一样。我也为拉希姆(斯特林)感到高兴,他整场比赛都在制造险情。我们对他本应该有信心,但实际情况没有如此。我认为,今天他用进球促使我们去做到这一点。”

  “打这样的锦标赛,我们需要各式各样的进攻球员。我们可以,也需要做出改变。关键是,要给克罗地亚的中场球员施加压力。我们做到了,限制了对手一些中场的出球。我们防守队员处理对手长传的应对很好,对比赛的阅读也很好。今天,每个出场比赛的球员表现都出色,这是整个团队协作的结果。”

  在接受BBC体育提问对小组形势有何展望时,索斯盖特说:“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我们将面临各种挑战。苏格兰队和捷克队都是很强的队伍,所以我们很高兴今天的比赛(能够获胜)。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可以让我们备战下一场比赛的紧张气氛有所缓解。但我们还是要拿到积分才能小组出线。”

  在接受BBC广播5台采访时,索斯盖特说:“我对全队本场表现非常满意。当然,胜利很重要。赢得第一场能缓解一些紧张情绪,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晋级。小组出线仍是我们第一步的目标。队员们表演真得很好。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天气也酷热,但球员们还是很快就适应了,打得很合理,把克罗地亚限制得很好,整场都没给对手留下多好的进球机会。”

  “他们(克罗地亚)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非常尊重他们,对他们也非常了解,所以我非常高兴——不仅仅是对首发的球员,还有那些没上场的球员,以及为这场比赛做足准备的整个团队。重要的是,今天对全国公众来说,也是个美好的日子。我们已经等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等到啤酒花园能开放,我敢肯定这些地方都有球迷在喝酒、看球,这就很棒!”

  “而对我们来说,这(开门红)能缓解一些紧张情绪。你知道的,如果第一场赢不下来,压力就会增大。但接下来,我们还有两场苦战。我们今天前进了一大步,但离小组出线的目标还有距离。”

  谈到选择特里皮尔首发,索斯盖特说:“我们认为,他在后防线上的喊话,他快速出球和阻止对手传中的能力,以及他在今天这种和明斯在同一侧搭档防守的比赛里的经验——毕竟他进国家队相对比较早,会是保证防线稳定的一个很好人选。他是一个被低估的球员。人们印象中,记得的仍然是前几年的他,而忽视了他在马竞的表现。最近几个赛季,他都表现得像个勇士。他是我们过去几年所做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表现非常好。”

 

更多关于"索斯盖特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斯盖特:凯恩在比赛中做出的贡献要比进球更多

在欧洲杯首轮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1-0击败克罗地亚,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哈里-凯恩。索斯盖特首先表示:“凯恩踢得非常好,这是一场身体对抗很激烈的比 ……[详细]

快乐2次+史诗制胜球 9000万巨星成MVP

在刚刚过去的2020-21赛季里,斯特林在曼城的表现让人失望,以致于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的欧洲杯比赛斯特林力压拉什福德、格拉利什首发左边锋,都让不少人觉得有些意外。斯特林没有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