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默滕斯:俄罗斯是难缠对手 欧洲杯夺冠热门是法国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比利时球星默滕斯日前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认为俄罗斯是个难缠的对手,而法国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最大热门。

  记者:“比利时即将与俄罗斯交手,你们之前在客场击败过他们(2019年12月16日),你会如何来评价这个对手?”

  默滕斯:“这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很清楚要采用什么样的战术,会安排一名前锋在最前面。他们的战术很高效。对手是主场作战,他们想要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会以严肃的态度来面对他们,因为球队需要为这届杯赛开一个好头。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我们对胜利充满渴望。我觉得俄罗斯有能力复制他们在2018年世界杯上所取得的成绩(1/4决赛)。这支球队现在信心十足,他们拥有一位能力超强的前锋,他们可以把球控制好,为他制造机会。我想与他们的比赛并不会轻松。”

  记者:“德布劳内(暂未参加集体训练)和维特塞尔的缺阵,埃登-阿扎尔刚刚回归,这些情况是否让你和卢卡库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默滕斯:“这是三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不要忘记我们在缺少维特塞尔的情况下所参加的那些比赛。阿扎尔之前有一年半的时间没在队中。我们需要去填补他们的空缺,因为他们在场上为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当他们不在场时,其他球员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记者:“比利时队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吗?”

  默滕斯:“不是。最大的夺冠热门是法国。还有英格兰有可能会参加6个主场的比赛,这对于他们来说很有利。另外还有意大利也算,还有比利时也算吧。”

  记者:“你认为在哪些方面,现在的比利时比2018年的那支球队要更强?”

  默滕斯:“从2018年到现在,我们缺少了三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孔帕尼、费莱尼和穆萨-登贝莱。但我们现在在前进道路上渴望走的更远,在世界杯半决赛上输给法国队让我们对胜利更加充满渴望。我们现在欧洲杯小组赛上会变得更加谨慎。过去的一些经验会给予我们帮助,比如说与捷克的那场比赛(3月27日,1-1)。另外,我们也会试着去踢出漂亮足球,用出彩的方式赢下比赛。在上一届大赛中我们仅拿到第三名成绩,大家对此感到很失落,特别是对输球的方式很失落。我们在一次角球防守中丢了球,其他时间法国队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而在我们回到比利时时,我们看到球迷们还是在等待着我们,和我们一起庆祝,这给予了我们更多前进的力量,想要在新一届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不认为这是一次“现在或永远不”的夺冠机会,因为我看到球队一直在不断进步。当年轻球员来到这支球队时,他们很容易就可以融入到队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准。这是我看到队内一些年轻球员的情况,这很棒,不是吗?”

 

更多关于"默滕斯 比利时"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阿扎尔将不会在与俄罗斯的欧洲杯首战中首发

据西班牙记者塞尔吉奥-吉兰特的消息,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将不会在欧洲杯首战与俄罗斯的比赛中首发。阿扎尔刚刚参加了比利时的一周完整训练,吉兰特表示,阿扎尔不会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 ……[详细]

欧洲杯24强五大黑马盘点 战火蔓延谁能笑傲江湖

欧洲杯即将拉开帷幕,属于球迷们的节日终于要真正到来。本月我们对各支球队以巡礼的方式进行盘点,谁能成功出线,谁又能最终夺冠都是值得大家期待。不过我们今天来说一个很有意思的话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拉圭美洲杯大名单:阿尔米隆、阿尔德雷特领衔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美洲杯,巴拉圭公布了参加本届赛事的大名单,阿尔米隆领衔。以下是具体阵容:门将:安东尼-席尔瓦(普埃布拉)、阿尔弗雷多-阿吉拉尔(亚松森奥林匹亚)、吉拉多 ……[详细]

恰尔汗奥卢:踢意大利对我来说非常特殊

土耳其国脚恰尔汗奥卢今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土耳其VS意大利的欧洲杯揭幕战,这场比赛将在罗马进行。恰尔汗奥卢说道:“对我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我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