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姆巴佩:近3届大赛冠军为何都在F组 德国实力强大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法国大将姆巴佩在不久前接受《体育图片报》专访,谈到了有关欧洲杯的多个话题。

  ——欧洲杯小组赛将遭遇葡萄牙和德国两大强敌,哪场比赛会更加艰难?

  对阵德国,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场小组赛。德国队中有着很多雄心勃勃的年轻球员,还有穆勒这样回归的老将。我们在对阵这两个对手时都必须全力以赴,否则我们将无法实现自己的目标——小组第一。我一直在想:世界杯卫冕冠军、欧洲杯卫冕冠军和2014年世界杯冠军怎么能分到同一小组?但这或许也是可行的。(笑)

  ——你希望你的球队拥有哪位德国球员?

  单独说出一个名字,对于其他球员都是不公平的。德国有着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大。当然,他们有着一位非常出色的门将,而这对于我而言绝对不是无关紧要的。

  ——所以你选择了诺伊尔?

  是的,诺伊尔是足球历史最佳门将之一。我和他踢过几次比赛,所以我很了解他。当然,我会在赛前再次回顾录像并且分析一切,看看诺伊尔尤其喜欢什么又不喜欢什么。这将有助于我在比赛中面对他时取得进球。

  ——诺伊尔不喜欢什么?

  我现在可不打算透露这一点。(笑)

  ——那么谁是欧洲杯的最大夺冠热门?

  首先,我们必须得说明的是:过去四届世界杯冠军都来自欧洲。因此我们所谈论的这项赛事(欧洲杯)是世界上最出色球员们所参与的赛事。我希望我没有漏掉任何国家:法国、葡萄牙、德国、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是最强的。(注:姆巴佩似乎还是漏掉了夺冠热门之一的比利时)

  当然,我们通常都会在欧洲杯上看到黑马。我还记得冰岛在上届欧洲杯上的发挥是多么出色,他们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马特乌斯声称你将成为本届欧洲杯上的明星,他是个好专家吗?

  非常出色的一位专家(笑)。说实话:马特乌斯是一位毋庸置疑的传奇。我很想要和他见见面。我只能对他的话表示感谢,当然我也首先得在球场上给出好的表现。但我绝不是在说“当然,我是欧洲杯上最好的球员”这种话。

 

更多关于"姆巴佩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姆巴佩:每个足球迷都爱C罗 会派两名球员防守自己

法国大将姆巴佩在不久前接受《体育图片报》专访,谈到了有关偶像C罗的话题。——姆巴佩先生,我们还记得你小时候曾在自己的卧室贴着一张海报,上面是C罗,你还记得当初贴上海报时的 ……[详细]

卡萨诺:在姆巴佩和菲利克斯之间 我会选择后者

近日,巴里“坏小子”卡萨诺做客了维埃里的BoboTv,他比较了姆巴佩和菲利克斯。卡萨诺首先表示:“在姆巴佩和菲利克斯之间,100个人中有100个会选择姆巴佩,但我却会选择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