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中甲前瞻:浙江队VS新疆雪豹纳欢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中甲】浙江队VS新疆雪豹纳欢

  时间:2021-06-08 18:00

  浙江队上场比赛在联赛中面对陕西长安竞技,结果浙江队在比赛中两度领先,但是又被对手顽强的两度扳平,最终双方战成2-2平,各取一分,浙江队近期连续两场比赛力保不败,表现尚可,目前浙江队以5胜3平1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所有球队第4位。

  新疆雪豹纳欢上场比赛在联赛中面对四川九牛,比赛中新疆雪豹纳欢半场顽强力保大门不失,不过下半场开始阶段就被对手打进一球,随后又被罚下一人,少打一人的新疆最后阶段崩盘,被对手最后20分钟连进四球,最终以0-5的比分惨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最近七场比赛均没能取得胜利,表现糟糕,目前新疆雪豹纳欢以1胜1平7负的战绩,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两队最近四次交手浙江队均取得胜利,优势明显,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浙江队就两球完胜对手,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而且新疆雪豹纳欢上场被红牌罚下的马超本场也将遭遇停赛,球队排兵布阵也会受到影响,实力进一步削弱,本场看好浙江队赢下比赛,至少净胜两球。


  推荐:浙江队 至少净胜两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浙江队 新疆雪豹纳欢"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教授瑞典甲解析:哥德堡盖斯 vs 兰斯科罗纳

瑞典甲:哥德堡盖斯vs兰斯科罗纳比赛时间:2021-06-091:00星期三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瑞典甲将上演一场独角戏,哥德堡盖斯坐镇主场迎来兰斯科罗纳。联赛8轮战罢,哥德 ……[详细]

红须道人南美预前瞻:巴拉圭 vs 巴西

对阵双方:巴拉圭(主)vs巴西世预赛南美区的赛事将重返战火,巴拉圭将坐镇主场迎战巴西。巴拉圭目前排名第四,战绩为1胜4平,在世预赛赛场上还保持着不败金身。最新的一届世界排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