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西班牙国家队再召5人!英超2将领衔 仍无皇马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布斯克茨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西班牙足协宣布,新召5名球员参加国家队训练,作为欧洲杯的备选球员,这5人中依然没有任何皇马球员。

  西班牙足协发布声明称:“考虑到布斯克茨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可能带来的后果,主帅恩里克和教练组决定,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征召一些球员参加国家队的训练,他们是罗德里戈-莫雷诺(利兹联)、福纳尔斯(西汉姆)、索莱尔(瓦伦西亚)、门德斯(塞尔塔)。”

  声明还指出:“此外,在对立陶宛的比赛结束后,一部分U21球员也将和他们一起参加国家队的训练。这些球员将安排在不同的时间进行训练,不会和此前已经入选国家队名单的球员们混合训练。”原本西班牙国家队计划和立陶宛踢一场热身赛,但在布斯克茨检测结果呈阳性后,比赛改为由西班牙U21国家队参加。

  之后西班牙足协又宣布,补招后防老将阿尔比奥尔。“比利亚雷亚尔球员阿尔比奥尔将和此前公布的四名球员一起,在主帅恩里克的指导下进行未来几天的国家队训练。”

  西班牙国家队此前已经对国脚们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除了布斯克茨之外所有球员都呈阴性。不过为了避免再出现新的病毒感染者,导致球员无法及时康复参加今夏欧洲杯,因此西班牙足协征召了这5名球员参加国家队训练,随时可以作为备选球员替代染病球员。

相关新闻

记者:布斯克茨是无症状感染者 将至少隔离10天

据记者HelenaCondisEdo透露,布斯克茨是新冠无症状感染者,他将在家中至少隔离10天。西班牙国家队官方宣布,队内中场布斯克茨新冠检测呈阳性,他是各队确定欧洲杯阵 ……[详细]

科克国家队出战50场 西足协主席颁发纪念球衣

在西班牙与葡萄牙的比赛中,科克完成了国家队第50次登场,西足协主席亲自为其颁发了纪念球衣。在与葡萄牙的友谊赛中,科克在第75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第50场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佩连续四场比赛为荷兰队破门 2013年范佩西后首次

在昨晚进行的友谊赛中,荷兰3-0痛击格鲁吉亚。德佩为球队首开记录。据数据网显示,德佩成为范佩西之后,首次为荷兰队连续4场进球的球员。与格鲁吉亚的友谊赛中,德佩在第10分钟 ……[详细]

阿瑙托维奇:希望以绝对主力赢得大赛冠军

奥地利前锋阿瑙托维奇在凌晨对阵斯洛伐克的友谊赛中替补登场,迎来出场机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希望以主角身份拿下桂冠,职业生涯至今,仍未能以主力身份拿到冠军。国米三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