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阿诺德: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视觉训练对我帮助很多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右后卫阿诺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其表示自己将自己视为人生路上的最大对手,并谈到了通过视觉训练对自己的帮助。

  关于过往的回忆……

  我想说,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关于我的,大都是一些美好时刻和回忆。我真的很幸运能得到这些机会。我想作为一个成长中的球员,知道这些奖杯和美好时光意味着什么,这对我本人来说更特别。显然我的家人都是利物浦的球迷,所以一起庆祝是很特别的。

  关于与最好的球员竞争……

  在我的理解中,在体育项目中,尤其是足球,当你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时,即使是1%的进步也会产生巨大的不同。

  关于过去的赛季……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不同的赛季,我被问到了一些我从来没有问过自己的问题,我必须找到答案。

  关于通过医生帮忙提高视力训练……

  你总是在寻找可以改进的地方,我认为在足球领域没有人真正想要改善视力,当然也没有人真正擅长于此。幸运的是,我找到了别人没有找到的东西。刚开始的时候很困难,和我以前做过的任何事情都不一样,因为它和足球没有太多的联系。

  现在我更相信自己的视觉了,所以当我在传球的时候,我不需要再多看一眼,我可以相信我已经彻底地看到了一切,我没有漏掉任何重要的东西,我想说这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如今每个方面都有所改善,从反应时间到处理信息并将其转化为行动,所有这些类别都有所改善,但把它们放在一起,可能只是一瞬间的差异,但在足球中,这一切都需要占上风。我每周、每天都能看到成果,这给了我继续努力的动力。和自己竞争,测试,逼迫自己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诺德 训练 球员 球迷 足球"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蒂普今夏会留在利物浦 但是他需要保持健康

根据《利物浦回声报》记者PaulGorst报道,马蒂普今夏不会离开利物浦,但他需要保持健康。利物浦希望下赛季重回英超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他们已经签下科纳特,以增加防线的选择 ……[详细]

PFA英超最佳阵容:孙兴慜入围+曼城6人 坎特落选

6月5日凌晨,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公布了2020-21赛季的英超最佳阵容,英超冠军曼城有多达6人入围。此外,热刺双星孙兴慜&凯恩、利物浦前锋萨拉赫也成功入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