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身赛-萨卡进球救主阿诺德伤退 英格兰1-0奥地利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周四)凌晨03点00分,在英格兰北约克郡米德尔斯堡的河畔球场,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兰和世界排名第23的奥地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萨卡的进球,英格兰1-0取胜,英格兰赢得比较惊险,在领先后靠横梁救险和后卫怀特补空门才没丢球。

  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2007年的热身赛英格兰客场1-0取胜,奥地利上一次击败英格兰还是1979年在主场,奥地利上一次客场击败英格兰是1965年。英格兰参加欧冠决赛的曼城和切尔西球员都缺席,拉什福德、桑乔、马奎尔有伤病,落选欧洲杯26人名单的林加德首发。

  第4分钟,凯恩长传,阿诺德插上拿球右肋14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特里皮尔开出右侧角球,贝林厄姆12码处头球攻门,巴赫曼拿到球。第8分钟,鲍姆加特纳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萨卡开出左侧角球,混战中林加德16码处射门破门,但裁判之前已鸣哨明斯推人犯规。第17分钟,林加德外围迎解围球扫射被挡出。

  第20分钟,施拉格飞铲萨卡领到黄牌。随后林加德右路传中,后卫头球勉强顶了下,萨卡左肋6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28分钟,阿诺德主罚偏左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了下高高弹起,凯恩左肋12码处凌空扫向球门,巴赫曼扑出。第29分钟,萨卡前场抢断后英格兰反击,格拉利什传球,凯恩禁区内单挑门将射门被扑出。

  第36分钟,阿拉巴传球,卡拉奇克禁区前沿射门直接飞向皮克福德。第39分钟,萨比策远射被挡出。第41分钟,萨比策直塞,鲍姆加特纳插上左肋8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52分钟,莱纳侧后方铲倒萨卡领到黄牌。第56分钟,英格兰反击,林加德直塞,格拉利什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萨比策铲球解围但把球铲到萨卡脚下,萨卡左肋5码处射空门得分,英格兰1-0领先。第59分钟,鲍姆加特纳传球,萨比策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被解围后莱纳远射被挡出。

  第63分钟,戈德弗雷回传球不在门将控制范围,皮克福德拼命回追在门线前解围。第64分钟,卡拉奇克传球,萨比策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73分钟,萨比策传球,弗里德尔远射被挡出底线。第77分钟,怀特远射打偏。第81分钟,萨比策远射,皮克福德扑球脱手,戈德弗雷及时解围。

  第86分钟,欣特雷格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第88分钟,阿诺德因伤下场后没经主裁判允许进场领到黄牌。阿诺德拿牌后再次下场这次直接回更衣室。第89分钟,绍布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格雷格里奇7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92分钟,皮克福德出击拿高球和队友相撞脱手,舍普夫右肋10码处射空门,怀特补门挡出。第94分钟,萨比策左路传中,格雷格里奇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最终英格兰1-0取胜。

  英格兰(433):1-皮克福德/2-阿诺德、6-考迪、5-明斯(61’ 14-戈德弗雷)、3-特里皮尔/10-格拉利什(71’ 16-怀特)、4-莱斯(61’ 18-普劳斯)、8-贝林厄姆/11-林加德(61’ 17-沃特金斯)、9-凯恩(61’ 12-勒温)、7-萨卡

  奥地利(352):13-巴赫曼/4-欣特雷格、3-德拉戈维奇、26-弗里德尔/21-莱纳、19-鲍姆加特纳(62’ 17-绍布)、24-莱莫(62’ 10-格里利奇)、23-施拉格(81’ 14-鲍姆加特林格)、8-阿拉巴(71’ 18-舍普夫)/9-萨比策、25-卡拉奇克(71’ 11-格雷格里奇)

相关新闻

普劳斯联赛全勤并4进任意球 其他球员最多进1球

英格兰在不久前宣布了26人大名单,南安普顿中场普劳斯遗憾落选。数据统计显示,普劳斯是英超顶级的定位球大师,他本赛季在英超已经打进了4记直接任意球,而英超其他球员最多只打进 ……[详细]

曼联4人入选欧洲杯大名单 但3人有伤在身

北京时间2号凌晨,英格兰26人欧洲杯参赛大名单公布,其中曼联占据四席,分别是马奎尔、边卫卢克·肖、前锋拉什福德和门将迪恩·亨德森。值得一提的是,曼联4名入选的国脚,3人有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安切洛蒂执教皇马 林皇无缘欧洲杯

事件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比利时主帅成埃弗顿候选人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努诺、马丁内斯和丰塞卡,目前是英超球队埃弗顿的新帅热门候选人。由于埃弗顿前任主帅安切洛蒂已经正式宣布执教 ……[详细]

天空体育:西汉姆有信心与莫耶斯续约三年

据《天空体育》报道,西汉姆有信心与莫耶斯签下一份三年的续约合同,尽管后者与埃弗顿主帅联系在了一起。此前,莫耶斯将自己一年半的合同延长了一年,该合同将于今夏到期。本赛季,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