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加拉斯:阿森纳选阿尔特塔是个错误 他缺乏经验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旧将威廉-加拉斯最近接受了《太阳报》采访,他表示枪手选择阿尔特塔是一个错误。

  加拉斯说道:“阿尔特塔还没有准备好阿森纳这种级别的俱乐部。OK,他曾经在曼城当过助教,但他从来没有真正执教过一支球队,当助教和当主帅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

  “俱乐部董事会选择他是一个错误,我相信他会成长为一名出色的主帅,但你需要经验来管理一支大俱乐部。”

  “老实说,排名英超第八,这对阿森纳球迷来说令人遗憾。阿森纳已经不是我们18年前、20年前认识的那支阿森纳了,我们曾经有过很强大、很有个性的球员。”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贡多齐愿今夏加盟马赛 俱乐部间仍需谈转会费

据法国《队报》报道,枪手的法国中场贡多齐已经同意在今夏转会马赛,以结束他在阿森纳的旅程。22岁的贡多齐此前与枪手主教练阿尔特塔发生了争执,去年10月他被租借到柏林赫塔,但 ……[详细]

拉姆塞今夏可能重返英超 经纪人正在运作其转会

据记者斯基拉的最新消息,拉姆塞的经纪人大卫-鲍德温正在努力运作这位威尔士中场的转会,拉姆塞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斯基拉称,拉姆塞可能会回到英超踢球。尤文已经打开了今夏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